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吸血鬼女孩愛蜜莉(5) : 洞穴派對

  • 點閱: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 21國小朋友都在閱讀 //最幽默的情節、最感人的友誼、最驚奇的轉折體現勇敢、善良與包容的友情故事 瘋狂的屁屁之夜來啦!歡樂之餘卻怪事連連? 黑暗王國的學校放寒假了!愛蜜莉與好友們受邀到雪怪山洞,參加350歲雪怪奶奶的生夜派對,大家玩得興高采烈之際,雪怪們卻驚呼寶物不見了,連唐寧王子也神祕失蹤!這時山洞突然轟隆作響,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書籍資訊】◎有注音,適合9-12歲兒童閱讀。◎全書字數約3萬字,分章閱讀,循序漸進培養閱讀素養。◎教育議題分類:多元文化、閱讀素養◎學習領域分類:語文、藝術、社會  【本系列特色】★生動有趣的活潑插圖:精采刺激的情節,搭配生動有趣的插圖,激發孩子無限想像及興趣,自然而然愛上閱讀。 ★開拓想像的原創故事:故事塑造與常識相反的世界觀,黑暗生物雖然身處於「暗黑」,卻都是可愛善良的人們。如此設定能拓展孩子的接納與包容力,勇於接觸與認識不熟悉的人事物。 ★引導培養愛與包容:愛蜜莉的好朋友都有各自獨特的個性:雪怪佛羅倫斯直率豪氣、小死神格馬迪膽小怯弱、唐寧王子自負又嬌貴。儘管如此,透過他們一起冒險時的互相幫助、舉止言行間流露出的體貼與同理心,能讓孩子對應到日常人際關係,並藉由故事體認到愛與包容。  得獎紀錄▲超過21國的小朋友都在讀,已授21種語言版本!▲英文版全系列銷售超過170,000本   ▲Goodreads評價平均四顆星以上   讀者好評推薦Amazon讀者-★★★★★評論喜歡這個系列,非常適合將孩子們過渡到更長篇幅的書籍! Amazon讀者-★★★★★評論睡前和女兒一起讀的故事,我們都邊讀邊笑,因為這些故事中有很多有趣的地方! Amazon讀者-★★★★★評論我是老師,我買了《吸血鬼女孩愛蜜莉系列》來給我的班級朗讀,學生們都超級喜歡!每個章節都以懸念結束,讓我的學生拜託我再讀一章!無論男生或女生都很投入愛蜜莉及她的夥伴們的生活,真是令人興奮! Amazon讀者-★★★★★評論這對我的孩子們來說很有吸引力!難得可以找到他們願意主動讀的書。當我開始大聲朗讀,孩子們就求我繼續讀下去,中途我不得不離開一下,10分鐘後回來,發現老大在大聲朗讀給她弟弟聽。此外,我兒子最初對這本書還不感興趣,因為它有一位女性主角(我們正試圖處理他這個小毛病),但打從第1頁開始,他就被這故事迷住了。強烈推薦這系列的書,真的超棒!

勞拉.艾倫.安德森(Laura Ellen Anderson) 忙著統治世界與大戰偷襪怪獸之餘,勞拉.艾倫.安德森是專職的童書作者及插畫家,她醒著的每分每秒都在創作。如果人類實現了移居月球的夢想,勞拉很樂意搬過去。勞拉是2020英國夏季閱讀挑戰賽(Summer Reading Scheme)的官方指定插畫家,她著有《邪惡的皇帝企鵝》(Evil Emperor Penguin),並且為《女巫的戰爭》(Witch Wars)、《智仁勇探險小說》(The Famous Five),以及泰瑞.普萊契(Terry Pratchett)的小說《蒂芬妮.阿奇》(Tiffany Aching)等童書繪畫插圖。《吸血鬼女孩愛蜜莉》是勞拉第一個同時擔任作者及繪者的系列,她全新系列作品的第一集《彩虹格雷》(Rainbow Grey)剛出版,第二集也準備於2022年亮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