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怪獸與貝瑟妮

  • 點閱: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羅德.達爾的荒誕趣味X大衛.威廉的溫馨感人售出30餘國版權,充滿轉折與懸疑的新一代幽默幻想經典華納兄弟與《怪獸與牠的產地》製片大衛.海曼改編電影即將上映為了永保青春,男人和怪獸締結契約超過五百年,怪獸提供逆齡藥水,而他會為怪獸帶來任何牠想要的東西,但這次怪獸要求的竟是......一個小女孩。資深國小教師 林怡辰|戀風草青少年書房店長 邱慕泥|青少年小說研究專家 張子樟|親職專欄作家 陳安儀|諮商心理師、暢銷作家 陳志恆|教育部閱讀推手 彭遠芬|教育部閱讀推手 曾品方|小兔子書坊店主 黃淑貞|親職溝通作家與講師 羅怡君 好評推薦!◎得獎紀錄:★2022奧森圖書獎(Awesome Book Award)決選★2024美國康乃狄克州豆蔻圖書獎(Nutmeg Book Award)提名★2021-2022美國緬因童書獎閱讀書單(Maine Student Book Award Reading List)◎本書3大特色:特色1 繼羅德.達爾與大衛.威廉後,英國新銳作家傑克.梅吉特-菲利普斯打造新一代幽默幻想經典。特色2 角色鮮活立體,搭配生動的插畫、懸疑與轉折的情節,是勾起孩子開啟閱讀樂趣的最佳敲門磚。特色3 透過主角與怪獸的協議,思考生命的長短、財富的多寡與人生價值之間的關係,發人深省。特色4 上市前即售出30餘國版權,改編電影將由華納兄弟與《怪獸與牠的產地》製片大衛.海曼操刀。艾比尼瑟即將迎接屬於他的512歲生日,但他的外表看起來只是一個還不到二十歲的俊美男子。這個祕密來自艾比尼瑟養在閣樓裡的一隻奇特怪獸,瀕臨絕種的渡渡鳥、會唱歌的鸚鵡,甚至是自己飼養的寵物貓……只要是怪獸想吃的東西,艾比尼瑟都會設法帶到牠面前,作為報酬,怪獸則會吐出金錢、逆齡藥水等禮物。然而,隨著兩人締結契約的時間越長,怪獸漸漸無法滿足於普通的食物,開始提出一些困難的要求,這次牠向艾比尼瑟索求的竟是一個可愛多汁的孩子!為了保持青春的外貌,艾比尼瑟來到一所孤兒院裡,他能在這裡順利完成怪獸交辦的任務嗎?或者會發生什麼意想不到的遭遇呢?【少年天下】系列簡介1. 專屬國中生,給10-15歲「輕」少年的閱讀提案。2. 夠酷而不幼稚,能吸引少年的包裝和題材。3. 以少年為本位,提供邁向成長的關鍵字。4. 有深度但無難度,得以思辨的優質文本。◎本書關鍵字:羅德.達爾、大衛.威廉、尼爾.蓋曼、幽默荒誕、生命教育、二元思辨◎無注音,適合10歲以上閱讀◎十九項議題分類:性別平等、人權、家庭教育、品德、生命、法治、閱讀素養◎學習領域分類:語文、社會、藝術與人文、自然、綜合活動

傑克.梅吉特-菲利普斯(Jack Meggitt-Phillips)是作家、三明治竊賊和怪獸豢養人。常有人發現他在別人家的閣樓裡鬼鬼祟祟,穿著可疑的背心,哭喊著怪獸有多愛為非作歹。他住在倫敦,下半輩子被嚴禁踏上溫特羅島。(注:這座島是虛構的,是小說中的鸚鵡來自的地方)繪者簡介伊莎貝爾.弗拉斯(Isabelle Follath)不忙著畫怪獸或瘦巴巴的臭小鬼時,常在女兒和丈夫的陪伴之下,在蘇黎世猛灌多到令人心驚的咖啡。經年以來,她一直在尋覓一種金中帶綠的完美色彩──連這本書裡的怪獸都無法嘔出來給她。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