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糟糕壞父母 : 亂糟糟

  • 點閱:1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英國知名童書作家大衛.威廉「不」榮譽出品──糟糕壞父母驚世登場!你以為糟糕壞小孩是世界上最讓人頭痛的生物嗎?不不不!父母崩壞起來可是不遑多讓!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 兵乓的爸爸彼得乓有雙氣味難以言喻的臭腳丫,更可怕的是彼得乓對自己的腳乓味不以為恥、反以為榮! 好在乒乓廚藝高超,所以他們生活的公寓瀰漫著乒乓的美味料理香氣。媽媽為乒乓報名了廚藝大賽,乒乓過關斬將挺進了總決賽,一家人在比賽前夕採買決賽料理需要的食材,彼得乓卻因為沉迷自己的腳乓味,誤把帕馬森起司拿成了豬脂油! 比賽當天,在最後一刻才發現這個失誤的乒乓大崩潰!眼看決賽進入倒數時刻,彼得乓靈機一動,從腳底板拿出了他的祕密配方…… 本書收錄十個世界上最糟糕、最奇葩的父母,除了上述臭烘烘的彼德乓外,為您隆重介紹:布蘭達膨風、貝利蠻牛、波西汪汪、泰利太急、都督老師、蒙提獨霸、哈麗葉旋風、浮誇勛爵…… 你能從名字猜出他們的離譜事蹟嗎?看這些父母如何為所欲為,孩子們又如何見招拆招! 系列書特色:整潔、禮貌、孝順、友愛、謙虛、誠實、正直、謙讓等美德……通通與此無緣!大衛.威廉用誇張的想像打造此系列驚世寓言!本本爆笑鬧劇一籮筐,絕對是家家必備的勸世寶典! ※英國百萬暢銷作家幽默出擊,保證看得眉頭深鎖又爆笑連連※國外媒體好評、英國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超高人氣推薦※精美插圖繪製,色彩繽紛,生動故事躍然紙上※短短十個章節,節奏明快,大人小孩都能輕鬆借鑒 本書特色 糟糕壞系列父母版重磅出擊!父母一定是對的嗎?當搞怪的不是孩子,而是負責教養的父母,一家人又該如何自處呢? ※10篇好氣又好笑的家庭故事※精彩插圖描繪奇葩父母的親子百態※從中學習與家人的相處之道

大衛.威廉 (David Walliams) 英國知名喜劇演員、編劇、資深電視節目工作者。另一個紅遍英國大街小巷的身分就是童書作家。初出茅廬便取得空前的一致好評和無數媒體盛譽,《神偷阿嬤》更創下驚人的銷售紀錄,成為英國爆紅的童書作家,被譽為羅德.達爾的繼承人。至今出版過的每本作品皆稱霸英國書市,已被翻譯成超過50多種語言。 每年的耶誕節前,都是英國孩童們期待他新作出版的重要日子。 繪者簡介 東尼.羅斯 (Tony Ross) 英國著名的童書繪本大師。 1938年出生於英國倫敦,畢業於利物浦藝術學院。作品中天馬行空的筆觸與充滿喜感的線條極為引人入勝。曾於1986年榮獲繪本界重要獎項--德國青少年文學(Deutscher Jugendliteraturpreis)、2004年獲得國際安徒生大獎(Hans Christian Andersen Award)。 譯者簡介 高子梅 東吳大學英文系畢業,曾任華威葛瑞廣告公司AE、智威湯遜廣告公司業務經理及總監,現為專職譯者。譯作有《貓戰士》系列、《移動城市》系列、大衛.威廉幽默成長小說系列《壞心姑媽》、《瞪西毛怪》、《皇家魔獸》、《百變史萊姆》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