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希望之樹

  • 點閱:2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附注音



  法希里想種一棵樹送給剛出生的妹妹露西亞,可是他遇到許多困難。


  第一顆種子被山羊吃掉了,第二顆種子被暴風雨沖走了,還有一顆種子在焚燒林地時被燻得焦黑。法希里真的可以種出一棵強壯的大樹來保護妹妹嗎?


  在這個充滿決心、希望和愛的故事中,作者凱倫?蓮?威廉斯也向小讀者介紹了海地的鄉間生活風貌;繪者琳達?.沙波特則以明亮的色彩,生動的角色和鮮明的景色,呈現了故事中充滿希望、不屈不撓的精神。

凱倫.蓮.威廉斯Karen Lynn Williams



  幾乎一輩子都在寫作,十二歲那年就在自家社區組織寫作團體。從那以後,她為小孩寫了許多本書,她的第一部作品Galimoto更獲得紐約時報書評版的最佳童書獎。這本《希望之樹》,是威廉斯女士根據自己在海地的生活與工作經驗寫成的故事。她目前與家人住在賓州的匹茲堡市。




繪者簡介





琳達.沙波特Linda Saport



  繪製了許多本風格獨特的圖畫書。她的作品曾經在插畫家協會的年會中展出。中譯圖畫書有《在你出生前》(磐石)。沙波特目前定居在科羅拉多州的包德爾市。




譯者簡介





劉清彥



  最愛吃芒果了!食道開刀後,第一個能吞進胃裡的水果也是芒果。曾經因為芒果太貴買不下手,懷抱希望向上帝禱告,結果上帝真的派人送來超大、超甜的芒果。目前住在東海大學旁的老家,每天忙著翻譯和創作童書,也到各地為大人小孩演講或說故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