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Final Cut Pro職人剪片全攻略 : 一台Mac包辦影音剪輯.素材處理.調色技巧, 打造流暢的高質感影片!

  • 點閱: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拍片很辛苦,剪輯更要有耐心
已經學會iMovie的你,更需要FCP進階技巧,讓每一顆鏡頭都不浪費
進入FCP的世界,你會發現原來剪輯這麼簡單

以最新版本的Final Cut Pro 10.6撰寫。
不僅逐步介紹此一革命性的剪輯軟體,更傳授剪輯過程中的經驗分享及實用祕訣。
現在就跟著我們一起從第一頁開始,跨出剪輯人生的一大步。

Final Cut Pro 一直都是業界最受歡迎的影片剪輯軟體之一。身為專業非線性剪輯軟體的 Final Cut Pro,自從推出 Final Cut Pro X 之後,因為介面與 iMovie 非常類似,吸引了不少使用者願意開始學習。但是由於多年來沒有繁體中文版本,讓許多人在入門時遇到了不少挫折。

然而儘管剪輯的節奏與美感,是需要天份和更多的經驗累積。但絕對不應該卡在第一步「不知道怎麼使用軟體」。現在就開始打破第一步,拿起本書一起進入 Final Cut Pro 剪輯的有趣世界。

本書作者發揮蘋果教育訓練多年的經驗,從最基礎的介面介紹到實務上的經驗談,一步步的系統化教學,讓每位讀者都能學到許多不為人知的技巧,獨當一面的使用 Final Cut Pro 進行剪輯。

本書特色

⚙革命性的剪輯方式
⚙整理素材、剪輯、調色、輸出,一氣呵成
⚙飛快的專業級效能
⚙豐富的外掛資源

蘋果梗(呂紹華)

自求學時期開始吃了毒蘋果之後,不知不覺已經中毒了二十多年。累積 10 餘張 Apple 官方證照之後,目前為 Apple Certified Trainer 蘋果官方認證講師,並任職於 Apple MDM 解決方案:美商 Jamf。所以每天都在想著利用各種軟體以及手法以達到更完美的表現。同時也擁有 Final Cut Pro 證照。

永遠在蘋果電腦的推廣、教學上保持最大熱忱。

Facebook:MacUknow蘋果中文知識網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