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插畫設計市集309 : 撼動人心的作品,來自於理性與感性的完美交錯!

  • 點閱:2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撼動人心的作品,來自於理性與感性的完美交錯! 「三采插畫市集 2012台北書展交流貿易平台」紀念版專刊經典收藏!來自各界的插畫高手英雄會,齊聚《插畫設計市集309》殿堂,以畫作會友,精彩可期!更特別邀訪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國際插畫家,暢談他們的創作經驗與歷程的分享,從中發現插畫家們的成功關鍵。 一、插畫會客室:世界知名國際插畫家專訪 《被遺忘的公主》海貝卡.朵特梅(法國)、《白雪》尹芳吉伯&丹尼納諾(英、加)、《一片披薩一塊錢》朱里安諾(義)、《漫畫基礎技法》林晃(日)、《鬥年獸》歐尼可夫(俄)、《CG SMART-氫酸鉀》氫酸鉀(台) 二、百位創作者齊爭鳴:精選插畫達人101位、作品700幅! ◎嚴選插畫高手全新作品,再現創作實力。 ◎收錄2012最值得注目新秀,大放異彩不容小覷。 內容涵蓋兒童、卡通/漫畫、寫實唯美、奇幻 / 超現實、電繪潮流、生活、複合媒材等多種類與風格。 1.繪者介紹 ~ 含照片與基本簡 / 經歷介紹等 2.作品介紹 ~ 含作品圖檔與作品名稱 / 圖說 / 使用繪材 / 資料來源 3.創作精神 ~ 關於繪者的創作概念與宣言 本書特色 1.精選101位插畫及平面設計創作者:編輯嚴選百位獨具風格之插畫創作者,呈現強烈的視覺印象。 2.呈現多元類型的插畫 / 平面設計作品:書中面貌多元的插畫作品,提供對此領域有興趣的人士有更多圖像元素的刺激與震撼。 3.鼓勵、發掘插畫 / 平面設計人才:藉此平台鼓勵許多具有潛力的人投入插畫創作、發表的行列。 4.提供相關業者圖像與設計人才之需求:101位創作者,擁有超過700幅風格各異的插畫作品,將成為相關業者的人才搜尋資料庫與參考。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