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插畫市集302 : 兒童、生活、時尚、潮流、2D/3D、奇幻、漫畫/CG

  • 點閱:21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啟動美學DNA,引爆新視覺美力

潮流、風格、美學、顛覆



  張曉萍、米力、周瑞萍(Rae)、趙于萱、張芸茵、太陽臉、黑眼包、畫兒+晴天、VOFAN…等多位知名插畫家將引爆您的新視覺美力!


  繼《插畫市集301》之後,第二本《插畫市集302》將邀請的對象擴大到全球各地,透過更多元的插畫創作,公開的呈現在這個創意舞台上,讓所有的創作者都有機會認識國際、躍昇國際!


  【書系精神】基於創意產業文化的興起,全球越來越重視創意與圖像的運用,提升台灣插畫素質並發掘人才更顯重要。本書企畫理念在於提供插畫創作者一個發表的平台,讓相關專業人士有良性交流、互動的機會,更讓全國讀者有機會了解台灣插畫創作者的潛力,共同營造一個充滿創意、藝術的台灣,孕育更多極具潛力的插畫家,進而將更多插畫家推向國際舞台。



本書特色



1.104位全球各地的插畫好手共襄盛舉:書中集結居住於台、港、中、英、法、北歐等地,104位插畫達人的得意創作。


2.呈現多元類型的插畫作品:廣邀面貌多元的插畫作品,提供對此領域有興趣的人士有更多圖像元素的刺激與震撼。


3.鼓勵、發掘插畫人才:藉此平台鼓勵許多具有潛力的人投入


4.提供相關業者圖像與人才之需求:104位創作者擁有超過1000幅風格各異的插畫作品,將成為相關業者的圖像與人才搜尋資料庫與參考。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