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插畫設計市集307

  • 點閱:31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如果不擅長說話,那就畫畫吧!!



  大部分插畫創作人並不善言詞,但是我們卻能從他們的作品中,發現他們欲表達的想法與理念,傳遞出畫中有話的創作熱情。本集收錄了94位插畫創作達人,讓我們也試著一同回到起點,尋找最純、真的創作初衷......



一、插畫會客室:



  邀請業界人士或是專家給予作者更多面向的資訊與建議。


  1.探訪梵谷Vincent Willem van Gogh故鄉--荷蘭,看見漩渦式筆觸下的創作人生。


  帶您探訪印象派大師梵谷的故鄉,走入珍藏梵谷真跡的梵谷美術館與庫勒慕勒美術館,體現大師的創作人生。


  2.專訪美國Scholastic出版集團藝術總監Janet Kusmierski


  美國出版集團Scholastic藝術總監,將與大家分享如何與插畫家合作、溝通,達成最佳默契。並分享她的辦公室與創作作品。



二、插畫達人作品介紹



  內容涵蓋兒童、卡通/漫畫、寫實唯美、奇幻 / 超現實、電繪潮流、生活、複合媒材等多種類與風格。83位插畫達人


  1.繪者介紹 ~ 含照片與基本簡 / 經歷介紹等

  2.作品介紹 ~ 含作品圖檔與作品名稱 / 圖說 / 使用繪材 / 資料來源

  3.創作精神 ~ 關於繪者的創作概念與宣言



三、平面設計達人作品介紹



  內容涵蓋海報、書籍封面、網頁、CD/DVD封面設計…..等11位設計達人之介紹



四、原創動畫達人作品介紹



  介紹3位2D/3D創作達人。



本書特色



  1.精選94位插畫及平面設計創作者:編輯嚴選90位以上獨具風格之插畫創作者,呈現強烈的視覺印象。


  2.呈現多元類型的插畫 / 平面設計作品:書中面貌多元的插畫作品,提供對此領域有興趣的人士有更多圖像元素的刺激與震撼。


  3.鼓勵、發掘插畫 / 平面設計人才:藉此平台鼓勵許多具有潛力的人投入插畫創作、發表的行列。


  4.提供相關業者圖像與設計人才之需求:94位創作者擁有近800幅風格各異的插畫及平面設計作品,將成為相關業者的人才搜尋資料庫與參考。


  5.新開本改版:本期開始,讓書除了好用之外,同時更兼具質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