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對不起,我愛你

  • 點閱:29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在過於喧囂的孤獨裡, 癮橘子的寂。寞。美。學愛情官能症達人橘子最具代表性的作品《對不起,我愛你》,隆重改版心疼收藏。兩杯熱咖啡,心情是等待,只是,我等的人,不會來。如果還有機會的話,我真想親口對你說聲對不起,對不起,我沒能好好愛你,可我就是愛你,還愛你,對不起,真的,我愛你。   無限的可能性在我的腦海裡打轉,但結果我什麼也沒說。我只是將那打給你的備份鑰匙鎖在抽屜的最底層,然後把那張陳年卡片拿到屋頂的陽台放把火燒了,最後我坐回寫字檯前削了一打新的鉛筆,埋頭開始寫作。一滴眼淚都沒有掉下來,雖然心悲傷。 本書特色  《惡魔在身邊》編劇橘子(曹筱如),《愛無能》引發網路對於何謂愛無能的激烈探討,《貓愛上幸福,魚怎會知道》上架未滿一個月,即創下7-11小說通路銷售亮眼奇蹟,成為七年級讀者最崇拜的愛情新天后,趁勝追擊推出最具代表性的愛情力作《對不起,我愛你》重新唯美包裝,開啟《寂寞美學》新風潮。作者簡介橘子1979年生失眠者神經質個性差女的獅子座 血型不知道寫作年齡:5年談過的戀愛次數比寫作年齡還少因為失戀所以開始寫作,沒想到寫作之後戀愛運就一直不順到現在想幫曹錦輝寫書再藉故染指他可惜出版社一直阻擾我這件事面對愛情很沒用不過我就是喜歡我的沒用代表作品編劇︰《惡魔在身邊》小說︰《對不起,我愛你》、《遇見》、《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唱給火星人的十首情歌》、《不哭》、《寂寞無上限》、《愛無能》《貓愛上幸福,魚怎會知道》《愛情,欠了我們一分鐘》(春天出版)《小妹》、《你是我的幸福嗎?》(法蘭克福)

作者簡介 橘子 1979年生 失眠者 神經質 個性差 女的獅子座  血型不知道 寫作年齡:5年 談過的戀愛次數比寫作年齡還少 因為失戀所以開始寫作,沒想到寫作之後戀愛運就一直不順到現在 想幫曹錦輝寫書再藉故染指他 可惜出版社一直阻擾我這件事 面對愛情很沒用 不過我就是喜歡我的沒用 代表作品 編劇︰《惡魔在身邊》 小說︰《對不起,我愛你》、《遇見》、《我們的遺憾來自於相愛時間的錯過》、《唱給火星人的十首情歌》、《不哭》、《寂寞無上限》、《愛無能》《貓愛上幸福,魚怎會知道》《愛情,欠了我們一分鐘》(春天出版)《小妹》、《你是我的幸福嗎?》(法蘭克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