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抓狂,教出好孩子 : 微笑教養100招

  • 點閱:24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孩子的快樂與自信,來自您的微笑教養!”




速效!立即上手100招!指引你輕鬆通過教養子女的挑戰



.不要一個扮黑臉,一個扮白臉

.放輕鬆一點,不要對孩子大吼大叫

.記住!你是孩子的父母,不是老師……


  用正確的角度看事情,讓孩子快樂且認真的成長!


  有些父母讓教養工作看起來輕鬆愉快。無論情況如何棘手,他們總是知道採取正確的作為與言辭。他們有一種近乎直覺的能力,教養出快樂自信,均衡發展的子女。


  他們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祕密?我們有什麼地方能向他們學習?答案絕對是肯定的。因為他們懂得微笑教養。


  是能夠指引你順利通過教養子女的挑戰的黃金律。這些守則能幫助你的孩子懂得自律,享受人生,尊重他人,舉止謙遜,為人設想,敢為自己的信念挺身而出。你會對為人父母更有心得,而孩子也能充分發揮潛力。


  一書讓你用正確的角度看事情,讓你更有把握,讓孩子步上康莊大道,成為一名成功而獨立的青年。


  沒有一件工作比為人父母更為重要。你能成為一名多優秀的父母呢?


  《不抓狂,教出好孩子》這本書,以輕鬆、話家常的方式討論了一百條教養守則。數目看似驚人,但精神其實很簡單:如何做個讓兒女可親可愛的父母。



理察.田普樂(Richard Templar)



  英國知名RULES系列 百萬暢銷書作家,他的著作不只在英國地區持續熱賣,更風行全世界。目前除了寫書以外,他還經營一家管理顧問公司,具有多年的組織管理經驗,服務的產業廣泛,幫助企業人員掌握管理技能和規劃生涯發展。


  他的著作包括:《I Don,t Want Any More Cheese, I Just Want Out of the Trap!》、《主管就要懂管理:管理高手的黃金準則》和《The Rules of Life》等。《職場就是競技場:職場高手的黃金準則》一書更被翻譯成二十八種文字,幫助無數上班族開啟自己的最佳職涯。


  田普樂先生擅長以兒女立場做考量的教養思考,書中歷歷可見,這也提醒為人父母者,成功的父母也應該是一名成功的兒童代言人(child advocate),能夠站在兒女的角度,以合情合理,適情適性的教養方式,謀求兒女長遠的成功與福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