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孩子必須學習的價值觀

  • 點閱:20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價值觀的重要性不言可喻,而且影響人的一生甚鉅,因此做父母的無不努力想要為自己的孩子建立起良好的價值觀,做為孩子一生中最無價的寶藏。  然而價值觀不是與生俱來的,在成長的過程中,孩子常常會遺忘了一些好的價值觀,或時有價值觀混淆的情況發生,本書將引領父母面對這些挑戰,藉由實際生活中的小故事,觀察故事中的父母如何處理,讓您看到需求、發展程度、氣質和學習風格如何影響孩子在價值觀上的學習。  本書同時提供一些練習,幫助您從中找出自己的價值觀,清楚的予以界定,並從中挑選出希望孩子學習的值觀,知道如何把自己的值觀有效的整會到家庭生活中,讓孩子得到他一世的珍寶。作者簡介Harriet Heath,PH.D.為發展心理學家、專業學校諮商師、親職教育學者。  曾替美國、南美、中東、遠東以及俄國等親職團體擬定教育計畫,是個精力充沛,有八個孫兒的祖母。目前和家人住在美國賓州。譯者簡介史錫蓉輔仁大學心理所臨床組研究生從事翻譯多年喜歡閱讀和打太極拳譯有《雙薪父母快樂孩子》、《缺角的孩子》、《小鎮情事》、《天才繼父》等。

作者簡介 Harriet Heath,PH.D. 為發展心理學家、專業學校諮商師、親職教育學者。   曾替美國、南美、中東、遠東以及俄國等親職團體擬定教育計畫,是個精力充沛,有八個孫兒的祖母。目前和家人住在美國賓州。 譯者簡介 史錫蓉 輔仁大學心理所臨床組研究生 從事翻譯多年 喜歡閱讀和打太極拳 譯有《雙薪父母快樂孩子》、《缺角的孩子》、《小鎮情事》、《天才繼父》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