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在家裡

  • 點閱:15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本充滿奇想與閱讀樂趣的繪本!




如果我不住在現在的家,比如說,是像企鵝一樣住在冰天雪地裡,那麼會怎樣呢......


本書是一本適合親子共讀的書,家長可以帶著小朋友一同想像,住在各式各樣不同的環境中,會有什麼不同呢?

海茲.雅尼許(Heinz Janisch)

  1960年生於奧地利布根蘭,於維也納攻讀德國文學及新聞學,1982年成為奧地利廣播公司特約人員,製作、主持節目,並寫作兒童書、成人書。曾榮獲多項文學獎,包括1998年的奧地利兒童及青少年文學促進獎。




繪者簡介





賀格.邦許(Helga Bansch)

  1957年生於奧地利史泰爾馬克,自1978年起,一直擔任南史泰爾馬克的老師,在受訓成為社工人員的期間,從事特殊教育工作,並鼓勵行為特異的孩子,以繪畫作為與外界溝通的工具;她利用壓克力在紙盒或布上作畫,也製作娃娃、玩偶,並以砂石、黏土和混凝紙製作手工藝。目前和女兒住在南史泰爾馬克的一座農舍。




譯者簡介





林素蘭

  1967年出生於瑞士首都伯恩,畢業於蘇黎世大學漢學與德語文學研究所,目前定居台灣。譯有《當石頭還是鳥的時候》、《外公上山》、《當顏色被禁止的時候》、《擦亮路牌的人》、《收集念頭的人》、《七個稻草人》、《我的媽呀,別再玩魔法了!》、《我的媽呀!我們哭得好痛快喔!》、《我的媽呀!你不要走嘛!》《在某些日子裡……》(以上皆由星月書房出版)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