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食在有健康 : 讓你吃得好Healthy

  • 點閱:4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食在有健康》 顧好全家人健康的30種好食物,吃對一輩子都有用。 現在本書要幫你破除迷思的30種常見食材, 教你吃的美味、活的健康,現在打開冰箱,就給你最實在的健康! 生活忙碌也要為身體健康也要懂得把關,本身很講究養生的潘懷宗博士,傳授生活健康資訊,破除一般飲食迷思,讓大家吃得美味、活得健康!每集節目都會邀請來賓,再藉由兩位主持人的解說,讓觀眾了解食材本身的營養價值,而詹姆士還會現做料理,讓大家透過30分鐘的節目就能獲取常識、學做好菜。現在為讀者集結最受歡迎的單元內容,將最正確的知識、最美味的健康料理呈現給讀者,是一本最特別的健康書,與仿間普羅內容不同。 本書特色 本書有博士、廚師二大專家,讓你愈吃愈健康。 讓你閱讀本書,了解讓身體只吃對的食物,排出廢物,自然就無病。 二大專家聯手教你吃的美味、活的健康, 現在打開冰箱,就給你最實在的健康! 本書特點在於跳脫生硬的文字介紹,改以生活、輕鬆的方式來介紹健康資訊。多元豐富的健康隨堂考,讓讀者輕鬆學到正確的健康資訊。佐以專業廚師的食譜示範,更能增添本書的實用性。

作者介紹 潘懷宗 (藥學博士) 健康隨堂考-潘博士教你吃對安心好食材,一輩子都受用。 現任:台北市議員 美國艾默蕾大學(Emory Univ.)神經化學及分析化學博士,歷任陽明大學醫學院專任教授、儀器中心主任、副總務長、主任祕書及第三屆國民大會代表,現任臺北市議員,以及陽明大學、中央大學、交通大學、政治大學、東吳大學、實踐大學等校兼任教授。目前亦應邀擔任超視「食在有健康」主持人,飛碟電臺「飛碟早餐」、中廣流行網「蘭萱時間」、東森財經台「57健康同學會」等醫藥節目固定來賓,與TVBS「女人我最大」、年代電視台「健康年代」邀訪專家。著有:《海藻讓你遠離癌症》、《飛碟早餐之醫學新知》、《敢吃不敢說的藥十九堂醫藥通識課》、《潘懷宗藥你健康》、《帶醫生回家》等書。 詹姆士 (創意達人) 健康上菜-詹姆士教你用對烹調方式,煮對了營養&美味無限。 現任:山喜屋、YAYA’S 負責人 以廚師的形象出現在「型男大主廚」、「美食鳳味」節目中,更以主持人的身分現身在「美食大三通」的節目中,嚐遍世界各大美食,相互融合出不同的創意料理。現在更以健康煮輕鬆煮為料理目標,讓更多人知道料理的美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