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台灣100大設計力

  • 點閱:21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一百種創意

一百種設計

一百種美學

一百種態度

一百種關於台灣設計的「國力指標」!


100% DESIGN TAIWAN


設計大國的時代來臨


  當眾人的眼光都集中在國際設計大城,其實可能忽略了台灣這座蕞爾小島蘊含的設計能量,並不輸給任何設計大國!

台灣超級設計力!


從工業產品?建築空間?藝術時尚?視覺平面?台灣設計力早已受到國際肯定!


  二○○三至二○○八年iF、red dot、IDEA、G-MARK…等國際大獎,台灣共獲得六百五十一項獎項的殊榮肯定!光是二○○八年的德國「red dot」紅點設計大獎部份,台灣的成績屬歷年最佳,在公布的產品設計類得獎名單中,就勇奪了六十多個獎項,其中還包含了五個Best of the Best;德國「iF」工業論壇設計獎獎項中,台灣的總得獎數高達九十九個獎項;美國的「IDEA」設計大獎台灣則抱回二銀三銅;日本的「G-Mark大賞」更有三十一項大獎的肯定,台灣設計師的表現是越來越優異!


因為設計,台灣更有競爭力


  站在全球化競爭的角度來看,台灣設計在今日有怎樣的成就?本書帶你重新認識一百位在台灣設計界舉足輕重的代表人物(設計師/團隊/企業),讓你了解這些生長在台灣的設計師們是如何從這塊土地尋找認同、汲取靈感?如何親身實踐台灣在地觀點的設計與生活?專屬於台灣設計師的文化與生活思維又是什麼?台灣設計特質又是什麼?

《La Vie》編輯部



  推行設計不遺餘力,設計是時尚、是知識、是生活、是娛樂。第一本設計理想生活的美學實踐誌,《La Vie》從消費者的需求與慾望出發,導引讀者了解、欣賞進而懂得消費彰顯個性的好設計,協助讀者找到美感的體驗、 醞釀自己的品味。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