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奇幻王國[首部曲] : 法柏哈溫

  • 點閱:27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凱朵拉跟她的弟弟賽斯壓根兒不曉得他們的爺爺是法柏哈溫的現任管理員。在重門深鎖的後方是一片幽森樹林,古老的律法維繫著貪得無厭的侏儒、調皮搗蛋的人面羊身獸、陰險狡詐的巫婆、心懷不軌的小惡魔、以及善妒精靈之間的秩序。然而,當法則遭到破壞,強大的邪惡力量將會傾巢而出;凱朵拉跟她的弟弟必須面對人生中天大的挑戰,才能拯救他們的家人、法柏哈溫、甚至全世界。



本書特色




  ─在現實與虛幻間,享受閱讀之樂─


  翩翩飛舞的各式造型的小精靈,宛如仙子般美麗的在各處恣意遨翔,作者以其豐富的想像力,在法柏哈溫保護區裡,創造了一群讓人驚艷的美麗生物,在作者生動的描述下,讓人有身歷其境之感。


 

 ─愛、智慧與勇氣的真實呈現─


  為了挽救最親愛的家人,凱朵拉因為愛,終於感動了精靈王后,並獲得她史無前例的協助,凱朵拉在此展現她的機智,以及不放棄不妥協的決心。


  《奇幻王國 法柏哈溫》系列圖書包括了『奇幻王國 法柏哈溫 I』、『奇幻王國 法柏哈溫 II 晚星再起』、『奇幻王國 法柏哈溫 III 暗影危機』、『奇幻王國 法柏哈溫 IV 龍殿之謎』等共五冊。

布蘭登.穆爾(Brandon Mull)



  曾當過喜劇演員、檔案管理員、露台安裝工人、電影推銷商、廣告文案,也曾短暫在養雞場做過事。他在智利北部的阿塔卡馬沙漠旅居過兩三年,在那裡學會了西班牙文和雜耍表演。他已搬離了監獄上方的山腰,跟妻子和三名子女住在峽谷谷口附近的一個歡樂小溪谷。自從新生的女兒來到人世,他就更像一個做家務事的泥人,無論接收到什麼指令,總是親力親為、完成任務。法柏哈溫是布蘭登初試啼聲的首部系列小說,除此之外,他的作品包括童書《糖果店戰爭》(The Candy Shop War)(此書獲得猶他州兒童文學協會蜂巢獎)



譯者簡介




謝雅文



  英國愛丁堡大學翻譯所畢。台大語文中心及寫作教學中心講師。熱愛閱讀,譯作包括:《宿主》、《美麗的小錯誤》、《來不及穿的八號鞋》等十餘部作品。賜教信箱:kdhsieh3@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