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奇幻王國[五部曲] : 法柏哈溫.魔獄之鑰

  • 點閱:248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危急存亡之秋

  通常需要有人

  挺身而出、壯烈犧牲




  經過好幾世紀的密謀佈局,晚星協會的首領──人面獅身獸──準備僭竊最後一項法器,藉以開啟大魔王的監獄──賽錫克斯。倘若這個傳說中的監獄打開了,波濤洶湧的邪惡勢力將要一統江湖。


  為了盡力攔截最後一項法器,凱朵拉、賽斯和黎明騎士的成員足跡踏遍世界,不遠千里地探尋陌生的異國保護區。情勢岌岌可危,危機一觸即發。


  在這爆發性的系列小說最終章,為了掌控魔獄之鑰,光明與黑暗的敵對勢力,將正面交鋒、充滿戲劇張力地拚個你死我活。在此同時,忠奸立現,不為人知的祕密也將浮上檯面。


  本書為「奇幻王國法柏哈溫」五部曲的最終曲


  千萬不要錯過任何一本奇幻王國 法柏哈溫系列《奇幻王國法柏哈溫首部曲》、《奇幻王國法柏哈溫第二部曲 晚星再起》、《奇幻王國法柏哈溫第三部曲 暗影危機》、《奇幻王國法柏哈溫第四部曲 龍殿之謎》、《奇幻王國法柏哈溫第五部曲 魔獄之鑰》



得獎記錄



  ◎榮獲2009年紐約時報暢銷小說

  ◎亞馬遜網站暢銷排行榜常勝軍,系列小說佳評如潮,皆獲讀者書評五顆星之殊榮。

  ◎系列書籍,榮登紐約時報十大暢銷小說排行榜。

  ◎繼哈利波特後,最讚的奇幻小說。


  本系列共計五本,已被「蜘蛛人」、「X戰警」的製片相中,計畫拍成另一部系列電影。目前美國的印量超過100萬本,已出九國版權,包括德國、羅馬尼亞、泰國、荷蘭、法國、加拿大法語區、西班牙、義大利、葡萄牙。曾經出版哈利波特和龍騎士的各國出版社,紛紛簽下這套書。

布蘭登.穆爾(Brandon Mull)



  曾當過喜劇演員、檔案管理員、露台安裝工人、電影推銷商、廣告文案,也曾短暫在養雞場工作過。他在智利北部的阿塔卡馬沙漠旅居過兩、三年,在那裡學會了西班牙文和雜耍表演。他已搬離了監獄上方的山腰,跟妻子和三名子女住在峽谷谷口附近的一個歡樂小溪谷。自從新生的女兒來到人世,他就更像一個做家務事的泥人,無論接收到什麼指令,總是親力親為、完成任務。法柏哈溫是布蘭登初試啼聲的首部系列小說,除此之外,他的作品亦包括童書糖果店戰爭(The Candy Shop War)。



譯者簡介




謝雅文



  聽得懂《六人行》裡錢德式的幽默,喜歡《BJ單身日記》女主角的傻勁,佩服《艾蜜莉異想世界》中主人翁的勇氣,覺得最難翻譯的語言是觀念分歧。近期譯作包括《宿主》、《捕夢人二部曲:褪散》、《等你回覆》。


  賜教信箱:

kdhsieh3@gmail.com




楊雅琪



  長榮大學翻譯學系(所)畢。紀錄片、電影及影集譯者。愛看電影。譯作為《奇幻王國法柏哈溫第五集──魔獄之鑰》。


  賜教信箱:

cherryyachi@gmail.com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