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能參加嗎

  • 點閱:275
  • 評分:1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7)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1)

我能參加嗎?─好朋友就在身邊哈利想要跟家人一起參加社團活動,他想要加入媽媽的慢跑社、莎莉的空手道社還有姊姊的吉他社。可是大家都說這些社團活動不適合他。暴龍陶利提議到恐龍世界辦一個屬於自己的社團,於是哈利與小恐龍們跳進了恐龍世界。愛玩的他們首先辦了一個冒險社,一起做既刺激又恐怖的事情──高空彈跳。高空彈跳太刺激了,哈利與小恐龍們決定辦一個閱讀社。可是雷龍佩絲和三角龍崔克太愛講話了,吵得大家無法專心唸書。他們只好一起做蛋糕。但是蛋糕沒做好,小恐龍們卻玩了起來,麵糰、奶油和葡萄乾到處都是!高空彈跳社、讀書社、烹飪社、搗蛋社通通辦不成,想要找到大家都喜歡的社團實在不容易。哈利說:「我只要一個大家可以在一起玩的社團就好了。」史泰吉說:「我們不是每天都在一起玩嗎?」 原來哈利每天都和小恐龍在一起玩,他們早就有社團了。卡通介紹故事的主人翁小哈利,是一個充滿活力與好奇心十足的五歲男孩,奶奶送他一個很棒的禮物──藍色小提桶,裡面有六隻如玩具般大小的恐龍正在瞪著他…之後小哈利就常常跳進藍色小提桶中,以逃避日常生活裡所不願意面對的事情,例如看牙醫、熬夜嬉戲等等。藉由跳進小提桶中,進入真正的史前恐龍時期,剎那間小恐龍們都變成活生生的大恐龍了,然後開始一連串的精彩歷險記。每當小哈利跳出小提桶結束奇特的恐龍世界探險後,小哈利總是變得更聰明也更懂事。透過與小恐龍們的對話,小哈利表達了他內心真正自我和想對觀眾們說的話,而他的六隻玩伴恐龍,則分別反應出小哈利的六種人格特質。【哈利與小恐龍】在內容製作上,採用淺顯易懂的方式,完全以兒童的角度出發,深入淺出的探討兒童人格養成的各種議題,讓兒童可以從輕鬆的動畫中,學習生命裡最重要的課題,進而激發兒童的想像世界,這絕對是一部值得所有家長和教師安心與感動的動畫影集。角色介紹◆小哈利 (Harry):一個充滿活力與好奇心十足的五歲男孩。◆三角龍崔克(TRIKE):是個小跟班,強壯但少根筋,性情純真直率常犯無心之過,永遠也聽不懂別人的嘲笑和諷刺。◆佩絲(PATSY):善良體貼,具有爽朗的笑聲,總是提供別人意見或建議。◆霸王龍陶利(ROARY):是一個兄長的角色,勇敢、積極且自信,也是長大後的哈利最想要當的榜樣。◆劍龍希德(SID):精通前寒武紀的知識,喜愛學習的小哈利希望將來有一天能像他一樣博學。◆翼手龍泰倫斯(PTERENCE):代表小哈利年輕卻易於受傷的一面,因為是群體中個子最小的,老是被叮嚀什麼不能做卻又急於證明自己能力。◆稜背龍史泰吉(STEGGY):雖然不是最聰明的恐龍,但是卻是大家的好朋友,不論是迷路、需要援求或是談心,每個人都愛找他,但他卻有點神經兮兮。

伊恩威柏 (Ian Whybrow) 在成為專職作家前曾是戲劇和英文老師,1989年出版的The Sniff Stories因為幽默的筆調而大獲好評。2000年起伊恩威柏跟插畫家阿德蘭雷諾(Adrian Reynolds)合作出了一系列以Harry and his bucket full of dinosaurs為名的暢銷童書。並在2005年由加拿大的CCI Entertainment公司及英國的Collingwood O’Hara公司一起改編成卡通影集。中文片名為《哈利與小恐龍》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