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成績單

  • 點閱:21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成績單-安德魯.克萊門斯3》The Report Card 諾拉的麻煩大了!她這學期的成績單真是慘不忍睹:5科D,1科C。但是沒人知道,諾拉肚子裡藏了一個天大的秘密──她其實是個超級大天才。故意考個爛成績,不僅讓她躲開資優生的壓力,還可以讓她的麻吉好友史蒂芬開心。因為,諾拉真的對這種用分數和考試衡量一個人的情況忍無可忍啦!   這本書以張力十足的故事,探討了教育的本質、考試與分數、資優與平庸……等充滿爭議卻又重要無比的主題,值得閱讀、討論與省思。 系列特色 ★長踞《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全美銷售數百萬冊 ★榮獲亞馬遜網路書店五顆星最高評價 ★風靡全球,已譯成德、法、義、英、日、韓...等十餘國語言版本

作者介紹 安德魯.克萊門斯(Andrew Clements) 美國備受歡迎與敬重的暢銷作家,著作超過五十本。克萊門斯為兒童創作圖畫書,也為青少年寫小說。他最著名的作品是也是他的第一本小說《我們叫它粉靈豆─Frindle》,一出版即暢銷,長踞《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在美國已銷售超過兩百萬冊,獲獎數十次,並售出德、法、義、英、日、韓......等十餘國版權。 克萊門斯從中學時代即開始寫詩,他曾有一首詩被英文老師評為「太有趣了,這可以出版!」,開啟了他後來的作家之路。他還曾當過中學教師、為歌手創作歌曲,也曾在出版社擔任主編工作。目前則是專職作家,住在美國麻薩諸塞州。 作者相關著作:《學校是我們的:謎之金幣-安德魯.克萊門斯17》、《我的阿富汗筆友-安德魯.克萊門斯9》、《完美替身-安德魯.克萊門斯8》、《我是傑克,天才搞笑王:安德魯.克萊門斯16(中英雙語+英文朗讀MP3)》、《蘭德理校園報-安德魯.克萊門斯5》more... 譯者介紹 譯者簡介 吳梅瑛   文字工作者。曾任遠流【小小科學館】與【台灣館】編輯,負責兒童自然科學繪本、自然經典與台灣本土叢書的編製。譯有多本廣受兒童喜愛的自然科學繪本,包括〈魔法笑車─第二輯〉、〈魔法校車─科學小小說〉及〈魔數小子〉等系列(皆為遠流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