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完美替身

  • 點閱:24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完美替身-安德魯.克萊門斯8》Lost and Found ★國內好評不斷,榮獲誠品每月選書、《中國時報‧開卷》最佳童書、好書大家讀2008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博客來網路書店2008「年度之最」選書 ★國外獲獎無數,榮獲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年度最佳圖書、克里斯多福獎、家長評選大獎、號角雜誌推薦書......等數十項榮譽肯定 ★系列長踞《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全美銷售數百萬冊 ★風靡全球,已譯成德、法、義、英、日、韓...等十餘國語言版本

作者介紹 安德魯.克萊門斯(Andrew Clements) 美國備受歡迎與敬重的暢銷作家,著作超過五十本。克萊門斯為兒童創作圖畫書,也為青少年寫小說。他最著名的作品是也是他的第一本小說《我們叫它粉靈豆─Frindle》,一出版即暢銷,長踞《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在美國已銷售超過兩百萬冊,獲獎數十次,並售出德、法、義、英、日、韓......等十餘國版權。 克萊門斯從中學時代即開始寫詩,他曾有一首詩被英文老師評為「太有趣了,這可以出版!」,開啟了他後來的作家之路。他還曾當過中學教師、為歌手創作歌曲,也曾在出版社擔任主編工作。目前則是專職作家,住在美國麻薩諸塞州。 作者相關著作:《學校是我們的:謎之金幣-安德魯.克萊門斯17》、《我的阿富汗筆友-安德魯.克萊門斯9》、《我是傑克,天才搞笑王:安德魯.克萊門斯16(中英雙語+英文朗讀MP3)》、《蘭德理校園報-安德魯.克萊門斯5》、《我是傑克,超跩萬事通:安德魯.克萊門斯15(中英雙語+英文朗讀MP3)》more... 譯者介紹 周怡伶 1976年生於台北。喜歡閱讀,小時候爸媽不太買書,只好看每天的報紙,常常把自家餐館的白皙桌面印出一層油墨。大學唸新聞系,但不喜歡一見陌生人就問問題,後來做了出版編輯、NGO工作者、教材創作者。為人母後,曾舉家旅居英國,於約克大學就讀社會研究所。參與編寫過〈觀察家〉及〈深度旅遊〉系列(遠流)、〈數學想想〉繪本教材(人本);譯作有《地球急診室》(遠流)。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