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普通不普通

  • 點閱:20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普通不普通-安德魯‧克萊門斯11》About Average 普通才是不普通!! 你,就是獨特的你! 她是瓊丹。 一個長相普通、身材普通、功課普通、運動也普通的六年級女生,甚至因為她的普通,遭到同學的言語霸凌。 然而,她周圍的朋友卻一點都不普通。他們個個都是天才、都是美女,而且才藝超群。 身陷在這種普通到不行的處境中,瓊丹覺得自己的人生實在糟透了。於是她訂下目標:畢業之前,她要找出最棒的自己,讓大家對她刮目相看。瓊丹能夠找到變傑出的方法嗎?面對同學的取笑與排擠,她可以和平解除這種霸凌危機嗎? 系列特色 最輕鬆的校園故事+最深刻的教育話題 ★國內好評不斷,《中國時報.開卷》最佳童書、博客來網路書店「年度之最」選書、誠品每月選書、好書大家讀2008、2009、2010、2011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行政院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 ★國外獲獎無數,榮獲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年度最佳圖書、克里斯多福獎、家長評選大獎、兒童青少年圖書館協會選書、號角雜誌推薦書……等數十項榮譽肯定 ★系列長踞《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全美銷售數百萬冊 ★風靡全球,已譯成德、法、義、英、日、韓……等十餘國語言版本

作者介紹 安德魯.克萊門斯(Andrew Clements) 美國備受歡迎與敬重的暢銷作家,著作超過五十本。克萊門斯為兒童創作圖畫書,也為青少年寫小說。他最著名的作品也是他的第一本小說《我們叫它粉靈豆─Frindle》,一出版即暢銷,長踞《紐約時報》暢銷書排行榜,在美國已銷售超過兩百五十萬冊,獲獎數十次,並售出德、法、義、英、日、韓……等十餘國版權。 克萊門斯從中學時代即開始寫詩,他曾有一首詩被英文老師評為「太有趣了,這可以出版!」開啟了他後來的作家之路。他還曾擔任中學教師、為歌手創作歌曲,也曾在出版社擔任主編工作。目前是專職作家,住在美國麻薩諸塞州。 繪者簡介 唐唐 本名唐壽南,從小就有一大堆好聽、不好聽的綽號,現在大家都叫他唐唐,畫了很多有趣的繪本和插畫。繪本作品《喜歡你》及《短耳兔》,以溫馨可愛的角色和充滿巧思的構圖,深受大小讀者喜愛,並發行日文和韓文版。 曾入選加泰隆尼亞插畫雙年展及亞洲繪本原畫雙年展榮譽獎的肯定,也多次入選為義大利波隆那兒童書展台灣館推薦插畫家。 譯者介紹 吳梅瑛 文字工作者。曾任遠流出版公司編輯,負責繪本、青少年小說、自然文學經典等書籍的編製。譯作小說《安德魯.克萊門斯3-成績單》、《波西.傑克森1-神火之賊》、《波西.傑克森4-迷宮戰場》,以及知識繪本〈魔法校車〉系列及〈魔數小子〉系列等(遠流出版)。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