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眼睛.忠僕.朋友

  • 點閱:23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你是個特別的孩子,格雷夫。」


  格雷夫一生下來就注定了牠的一生,要成為一隻優秀的導盲犬。牠艱難的訓練課程打從一出生就開始了,只為了有朝一日,可以跟他命運中的主人──彼得相遇。


  牠必須學習對主人忠誠,牠必須學會忍耐與克制自己的慾望,牠必須有能力帶著看不見的主人穿過擁擠的人潮,穿越馬路,安全避開障礙物,到達任何目的地。


  就在格雷夫滿1歲半時,在一個陽光普照的日子裡,格雷夫與彼得終於要揮別訓練所,開始一人一狗全新的生活。「格雷夫是最棒的,沒有任何狗狗能取代牠。」彼得說。


  他們將會成為一生最契合的朋友。


  本書後附錄台灣導盲犬培育現況。

派翠西亞.克堤絲(Patricia Curtis)



  克堤絲是《Family Circle》雜誌的前任編輯,也是《Cindy, A Hearing Dog》與其他三本有關於動物書籍的作者。「我對於人們和同伴動物之間的羈絆,特別覺得著迷。」她說:「我相信我們都體驗到動物的影響力,而這將會改善人們欣賞及對待動物的態度。」克堤絲女士目前居住在紐約市。


攝影者簡介



瑪麗.布朗(Patricia Curtis)



  瑪麗布朗是一位動物攝影師,目前居住在紐約,也經常於紐約舉行攝影展。她是美國防止虐待動物協會(A.S.P.C.A)的顧問,也幫忙照顧那些與人們同住的稀有動物,並試圖讓這些稀有動物重回更自然的環境生長。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