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麵包超人在我家

  • 點閱:25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麵包超人在我家》 麵包的種類那麼多,我最喜歡吃的還是吐司麵包,淡淡的麵粉香和奶香,越嚼越甜,越嚼越有滋味。可是因為爸爸失業了,我們連吐司都吃不到了……直到有一天,家裡出現了一位「麵包超人」! 郁凱家面臨了父親失業的危機,不但得省吃儉用,爸媽的脾氣也變得很差。小學四年級的郁凱,因為要幫忙做家事,不能再看「麵包超人」的卡通,也沒有錢可以買最愛吃的吐司……沒想到,就在這時候,家裡出現了「真的麵包超人」! 郁凱全家共同走過失業低潮的毅力令人感動,書中還要教你十五招簡單又美味的「超級變化吐司」,一起動手做做看吧! ★麵包超人教你做「超級變化吐司」 小說兼食譜新發明!故事精采不稀奇,一邊看小說,一邊學會做點心,那才了不起!本書的每一個章節都附有一招簡單又美味的「超級變化吐司」大絕招! 無論「吐司皮布丁」、「吐司皮火鍋」、「吐司皮巧克力棒」,還是「肉鬆吐司捲」、「夏威夷披薩吐司」……看完整本書,剛好學會十五招,做出十五樣超好吃的吐司料理和點心! 想知道單純的「吐司」還可以變出什麼不可思議的花樣嗎?快翻開《麵包超人在我家》,從此麵包超人換人做做看!別忘了,做出點心後,要和家人及朋友一起分享喔! 人物介紹 【周郁凱】 我最愛吃吐司,超級愛看卡通「麵包超人」,在知道爸爸失業後,我努力地幫父母的忙,也學到好多事情。 【周爸爸】 我原本是製鞋工廠經理。因為公司移至大陸設廠而被裁員,幾經波折之後,終於在麵包烘焙業重新闖出一片天。 【周媽媽】 我是一位稱職的家庭主婦,在先生被裁員之後辛勤地負擔部份家計,也設法幫助先生走出失業的陰霾。 【周郁康】 別看我年紀小,不該玩的時候我也會乖乖忍耐,這次危機中我也有幫上忙喔! 【林秀芳】 我是郁凱的同班同學,我和他一起錄叫賣麵包的錄音帶,結果大受歡迎呢! 【豆豆叔叔】 我是周爸爸的好朋友,好友有難,當然要衝第一去幫忙,鼓勵的話也是一定要說的啦! 【阿助伯】 我在夜市賣了快二十年的蚵仔煎,要怎麼招攬客人問我就對了。

作者介紹 鄭宗弦 對於民俗藝術有深厚的感情。曾獲得九歌現代兒童文學獎、小太陽獎、陳國政兒童文學獎、柔蘭文學獎等二十多個文學獎項,作品有《第一百面金牌》、《媽祖回娘家》、《阿公的紅龜店》、《神豬減肥記》、《麵包超人在我家》等十多本,充分表達對寶島的熱愛。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