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心事爆爆網

  • 點閱:26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有傷腦筋的心事嗎?不知道該找誰幫忙嗎?不管它是學校裡的煩惱,還是關於家庭的心事,都歡迎登入「心事爆爆網」!不用跟大家說你是誰,就可以得到熱情的回應!


  至少速比德老師設立這個超酷的網站時是這麼想的。荷莉、葛雷、克萊兒,還有莉莎及娜塔莎覺得他們的煩惱一籮筐,但是後來發現,有時候最好的建議來自完全意想不到的人。


  暢銷得獎作家賈桂琳.威爾森的精采短篇故事集,每篇看似獨立,實則環環相扣。最特別的是,書中收錄了公開徵文的得獎作品,12歲小女孩寫下了親身經歷的故事,深刻而令人深思。作者為了回應這篇真實作品,特地補寫了完結篇,讓本書更加豐富、完整。



得獎紀錄



.行政院新聞局第28次推介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文學語文類

.「好書大家讀」第51梯次入選好書—故事文學組

賈桂琳.威爾森



  2005年當選英國兒童文學桂冠,最近三年英國圖書館年度借閱數最高的作家,作品超過七十本,單在英國一地就暢銷超過兩千萬本。她的故事彷彿具有魔力一般,能不斷勾引著讀者的情緒,引人發噱的同時,卻又觸人心弦,看完後迴盪不已。




繪者簡介






尼克.夏洛特



  知名童書繪者,作品頗獲好評,曾獲雪菲爾兒童書獎、英國書獎年度童書獎,擅長以俐落的線條勾勒出生動細膩的物與場景,曾和賈桂琳.威爾森合作過多本叫好又叫座的作品,包括《最好的朋友》、《午夜12點的願望》、《F5的睡衣派對》(小天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