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學會思考,你贏定了! : 45個讓你站穩立場的論證法則

  • 點閱:2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不只適合研究者,也適合所有想要訓練獨立思考與論辯能力的一般人。對於社會上歪理充斥感到憤怒,進而苦思對策的人,更是不能錯過。──畢恆達,台大建築與城鄉研究所副教授  你能清楚表達自己的立場嗎?  想說服別人時,你可以說出充份的理由嗎?  對自己所相信的事物,你有足夠的理由嗎?  報章雜誌、電視媒體、名嘴,甚至朋友的論點,你能判斷對錯嗎?  你容易受到別人的影響而動搖自己的想法嗎?  什麼樣的見解才能使人更信服於你?   ~ 獨立思考及論辯能力,決定個人社會競爭力 ~● 你很需要這本書!  .如果你想表達意見,讓人心悅誠服。  .如果你不想再被人左右、人云亦云。  .如果你正在為簡報、論文苦惱如何下筆。  .如果你想弄清楚政客、商人,還有老闆的言談有沒有道理。  .如果你不想訴諸暴力及情緒,只想尋找快樂生活的各種可能……。●本書能給你的遠遠多於這些!  .6大法則讓你說服力無懈可擊  .4個步驟讓你因果關係不會傻傻分不清  .5個概推法則,是你找出事實真相的好朋友  .說話如何面面俱到,讓客戶、聽眾跟著你走  .捍衛好前提,反對者就無法反駁  .一針見血寫出論證清晰的文章本書特色  ★作文、演講、說話、簡報,終身受用!  ★已譯成八國語言,Amazon網路書店邏輯類暢銷榜第一名。  ★台灣製式教育缺乏的思考、推理、分析、論證和判斷能力,本書完整交給你。  ★哈佛、劍橋、台大……文理工商學生必讀,各界一致推崇:「這本書很重要,人人都需要!」

安東尼.威思頓(Anthony Weston)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艾隆大學(Elon University)哲學系哲學與環境研究教授,並兼任加拿大卑詩省皇道大學(Royal Roads University)環境教育與傳播碩士學程。
  威思頓著述甚豐,除本書外,在創意思考方面的著作還有《批判思考者的創意》與《倫理學創意解惑》。其學術專長為環境倫理學,撰有《回到地球》、《環境哲學導引》、《倫理學實用指南》、《二十一世紀倫理工具箱》、《如何重新想像世界》等書。
  《學會思考,你贏定了!》是威思頓教 王志弘  台灣大學建築與城鄉研究所博士、台灣師範大學翻譯研究所碩士、清華大學社會人類學研究所碩士。曾任世新大學社會發展研究所教授,現任台灣大學建築與城鄉研究所副教授。  翻譯作品集中於都市研究、人文地理學與文化研究領域,近年譯有《資本的空間》、《無法統馭的城市》、《騷動的城市》、《城市世界》、《新自由主義化的空間》、《新帝國主義》、《遇見都市:理論與經驗》、《社會認同》、《與柯司特對話》、《人文地理概論》、《性別、認同與地方》、《地方》等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