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平面設計,就是這麼簡單!

  • 點閱:31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平面設計是帶給人夢想的幸福工作。從事平面設計,除了需要一點幽默和感性之外,擁有平面設計的基本知識更是必備條件。」


  本書收錄多位日本美術設計師的菜鳥心路歷程,尤其作者分享自己當年搞笑的菜鳥行徑,並且以無厘頭爆笑四格漫畫日記閒聊平面設計師的工作甘苦談。考量到新手在實務上會產生不安與困惑的情況,特別舉例說明現場操作的實際情況,以及列出基礎設計的必備知識與實用訣竅,以STEP BY STEP超簡單的實務教學,簡潔易懂的說明文字詳盡解說各種實務技巧,並且以清楚簡明的圖解讓人一看就懂。作者教學內容涵概所有平面設計物,從書籍、名片、DM、傳單、海報等,內容除製作物件的規格設定、製作流程、軟體應用、注意事項,超貼心仔細提醒說明,而且比較運用不同設計手法或創意時所產生的不同效果,讓人輕輕鬆鬆完整學成。


  如果你是菜鳥設計師……,那麼現在一次告訴你學校沒教的事,新手上路的第一天再也不會手忙腳亂、霧煞煞。如果你總是無法順利與美編設計溝通……,關於設計的知識常識大小事,現在一次報你知,從此不再雞同鴨講。



本書特色



  1. 柘植博芳 × SOUP DESIGN × 井口文秀 × 大日本TYPO組合 = 日本平面設計師的菜鳥經驗大直擊

  2. Photoshop × Illustrator × InDesign × QuarkXPress = 4大軟體一次搞定平面設計

  3. 圖文黃金比例 × 圖表 × 地圖 × 名片 × 海報 × DM × 書籍 = 設計物盲點全破解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