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塞尚和蘋果男孩 : 保羅.塞尚的故事

  • 點閱:18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保羅收到了父親──畫家保羅.塞尚的來信,邀請他到普羅旺斯的山上,進行一趟「繪畫探險之旅」。由於塞尚常年離群索居,獨自生活在鄉間,當保羅在山上遇到父親時,一時間竟還認不出來。但塞尚並不生氣,他溫和的跟保羅說:「我們要完成一段旅程,登上這座藍山的山頂。這段路程要走很久,但只要一直走在這條路上,我們就不會迷路。」父子倆沿著蜿蜒崎嶇的山路慢慢前進,塞尚告訴兒子:「我們沒有很多錢,但是我們有很多蘋果,還有很多顏料和畫布。」他替保羅畫了一幅像,也創造了一種新的繪畫方式,但是村裡的人卻嘲笑塞尚,笑他是個住在山裡的窮光蛋!然而,藝術經紀人沃拉德卻不這麼想,他決定買下塞尚所有的畫,到巴黎去闖一闖……

知名的英國童書作家,他在倫敦出生,在荷蘭長大。曾就讀於亞伯森藝術學院、法爾茅斯藝術學院及皇家藝術學院。現除了兼職藝術老師,也是大量出版童書的作家和插畫家。他的著作達六十本以上,已被譯成十七種語言。他早期的作品是和太太凱瑟琳合作,包括:《凱瑟琳和羅倫斯.安荷特的家族大名冊》(Catherine and Laurence Anholt’s Big Book of Families)、《像這樣的吻》(A Kiss Like This)、《小阿力的大學校》(Billy and the Big New School)、《被遺忘的森林》(The Forgotten Forest)、《猜猜看?》(Can You Guess?) 等。羅倫斯自行著作及插畫的作品則包括《梵谷與向日葵》、《畢卡索和綁馬尾的女孩》、《竇加與小舞者》、《莫內的奇幻花園》、《色彩之王馬諦斯》、《塞尚和蘋果男孩》及《達文西與會飛的男孩》。羅倫斯現和太太及三個孩子住在英國一個靠海的小鎮。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