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仁保姐妹的童話彩繪

  • 點閱:21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仁保姐妹的童話彩繪附實物大紙型》 ※這是一個關於“樹的喜悅在於能帶給人幸福”的故事 你聽過“心之樹”嗎?那是傳說只有被選中的人才能看到,美得如夢似幻的聖誕樹。有人說它有如大聖堂尖塔般,又高又宏偉的大樹,也有人說那是閃著耀眼黃金光芒的聖誕樹……。夢想要當畫家的愛蓮娜、魔女布緹可和她的小狗弗里爾,他們乘著掃帚,告別離春天還很遙遠的巴黎,踏上尋找“心之樹”的旅程。 我們相信,只要和愛蓮娜、布緹可及弗里爾一樣,有著勇氣、一顆善解人意的心和一點點好奇心,就能得到雖然以肉眼看不到,但非常珍貴的心之禮物。 書中兩位人物及一隻小狗最後把自己收到的禮物都送給樹了,此時,妝點了眾人心意的樹,將會在每個人的心中萌芽並發光發熱。 不論是悲傷還是快樂,特別是難過的時候,我們都要和他們一樣,總是點亮著「心之樹」。 本書重點: 全書的構成方式,與市面上一般的彩繪書相當不同,可說是別出心裁、獨樹一格。全書可分為三個部分,第一部分為洋溢著濃厚法國味道的繪本故事,讓讀者能隨著文字敘述與細膩的繪圖,完全融入於“心之樹”的旅程;第二部分則是在各式各樣的生活用品上,繪製出故事中的諸多場景,並針對繪圖進行圖解;最後則是每項作品的做法解說及圖案,書末更附上實物大紙型,方便讀者進行繪製。

作者介紹 仁保多惠子、仁保喜惠子 東京都出生並定居的姐妹。 東京女學館畢業後,受到法國文化的影響,以獨特的感性與手法構築彩繪的世界。 她們在代官山設立工作室「Elena et Le Pont」。 其後於自由丘開設彩繪學苑,並經營商店「Elena et Le Pont」。 在銀座春天百貨舉辦第一屆作品展「神奇的彩繪」。 現在一邊進行創作活動,一邊致力於在自由丘及各地進行彩繪教學和通信教學。 著有《童話彩繪 愛蓮娜捎來的消息》(小刊社)、《童話彩繪繪本》(主婦與生活社)、《愛蓮娜的法國繪日記 童話彩繪》(Patchwork通信社)等多本書籍。 此外,更活躍於影片、電視節目、雜誌、CD封面及月曆的設計繪製。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