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畢卡索的美術教室

  • 點閱:1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畢卡索的美術教室》 你平常喜歡拿起筆來信手塗鴉嗎?有沒有逛過展覽呢?美術對你而言會很難以接近嗎?其實,美術離我們並不遠,舉凡穿著打扮、布置房間、畫畫、做手工藝等,都與美術息息相關。 你知道顏色也有個性嗎?你知道為什麼冬天穿紅色衣服看起來比較暖?為什麼版畫作品裡有奇怪的數字?你對美術感到好奇嗎?就讓二十世紀的藝術大師畢卡索來為你解答! 本書作者別出心裁,讓畢卡索化身讀者的私人家教,介紹藝術是從何時開始的,再介紹埃及、希臘、伊斯蘭世界、非洲、東方水墨畫等藝術,並介紹了基礎色彩學、點線面、構圖、版畫、陶瓷、雕刻……等,讓讀者在畢卡索風趣、專業的引導下,迅速對美術有全方位的認識。加上學有專精的老師細心補充與審訂,讓本書變得既有趣、正確又實用。 韓國最大連鎖書店評鑑五顆星,獲選2008年中小學生晨間閱讀推薦圖書。眾人一致好評,想提升美術實力,看這本就對了! 韓國最大連鎖書店KYOBO BOOK評鑑5顆星 孩子的藝術天分絕對有跡可尋! 本書幫助你培養孩子的創意細胞,輕鬆解讀大師畫作 下一個「畢卡索」可能就在你身邊! 本書特色 一、最豐富的內容 蒐羅31篇大人、小孩最想知道的美術常識,以問答方式為讀者介紹關於美術史、重要流派、美術大師與代表作品、基礎色彩學、構圖、版畫、陶瓷、雕刻等,讓讀者能迅速對美術有全面的認識。 二、最實用的知識 郵筒為什麼要用紅色和綠色?穿衣服時要怎麼配色才好看?逛展覽時要從哪邊開始看起?本書以生活化的角度切入,教你發現生活中暗藏的美術知識。此外,書中還附有「輕知識」單元,以清晰簡潔的文字補充為讀者說明各種進階美術知識,輕鬆提升美術基礎能力。 三、最輕鬆的文字 書中讓二十世紀的藝術大師──畢卡索現身說法,幫讀者解析名畫名作,並解決各種關於美術的疑難雜症。第一人稱的口吻拉近了與讀者的距離,學美術不再困難,變得既輕鬆又有趣! 四、最有趣的圖解 全書圖文並茂,不僅附有大量插圖、美術品照片與圖例說明便於讀者參照,更加上風趣詼諧的四格漫畫以加深讀者的印象,讓人樂在其中,不知不覺吸收了全面的美術常識,不再不得其門而入,成為美術小專家!

作者介紹 吳珠映 喜愛美術的吳珠映老師,長久以來一直在「佳山畫廊」工作,有豐富的美術知識。她畢業於韓國東國大學大學院,目前和一些童話作家一起編寫對小孩有益的書。著有《有趣的美術史博物館》、《40名歷史人物寄來的特別的信》、《比教科書神奇100倍的歷史常識》、《經濟第一步》(暫譯)等著作。 審訂者簡介 林耀仁 畫家 台北市立教育大學視覺藝術系兼任講師 台北市河堤國小美勞教師 繪者簡介 Wishing Star Wishing Star是一家致力於開發教育兒童教育產品的資訊文化公司。曾參與《名偵探布蘭妮英語文法突破手冊》以及《圖書館就是未來》(以上暫譯)系列叢書的插圖創作。本書插圖的繪者李香迎老師在西江大學專攻英文文學,目前在Wishing Star參與多部圖書的插圖創作工作,本書的插圖是她以國中教材為藍本所繪製而成。 譯者介紹 韓明玉 朝鮮族,就讀於西南民族大學國際貿易專業,懂韓語、日語兩種外語。對自己喜歡的事,特別執著;什麼事都想見識,誠心做好每一件事。做過韓文翻譯,有過韓語教學經驗。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