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達文西 : 偉大的夢想家

  • 點閱:22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解剖達文西 發現天才密碼

在達文西的靈魂裡,我們看見一片大海!

特別摘錄達文西原創理念及時代背景解說




  提起達文西,大家總是馬上聯想起「蒙娜麗莎」,這幅五百年來對著全世界微笑的名畫。不過,達文西可不只是畫家,他懂得可多啦,包括科學、哲學、機械工程、建築、數學、解剖學、音樂、植物學、天文、地質…,而且他還是個說故事高手呢!


  這樣一個多才多藝,簡直「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全方位天才,憑著他旺盛的好奇心、敏銳的觀察力,以及勇於實驗的精神,創作出許多讓人歎為觀止的作品與發明,像是直升機、坦克車、降落傘等等這些達文西未完成的夢想,現在都已經成真,而他的許多研究也預見了我們今日習以為常的科學與技術。就讓我們跟著作者貝爾德有趣的插圖與設計,一頁頁走進達文西結合科學與藝術的想像及夢想天地。



榮獲★2003年美國童書金風箏獎

★2004年美國童書協會傑出童書

  貝爾德從小就著迷於書上畫的華麗服裝、壯觀城堡和西班牙大帆船,他喜愛仔細研究藝術和歷史書籍上的插圖,並且對多采多姿的文藝復興時期充滿興趣。達文西獨特又豐富的筆記手稿深深打動了他,他希望藉由《達文西:偉大的夢想家》一書,讓讀者得以一窺達文西的生活、工作與夢想。他以卡通漫畫式的繪圖風格、豐富的色彩,以及活潑多變的設計,描述了達文西精采傳奇的一生,同時也呈現了達文西幽默與惡作劇的一面。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