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小牧童大畫家 : 喬托

  • 點閱:169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義大利名畫家喬托,從小就喜歡塗塗畫畫, 雖然他只是個牧羊童,沒有顏料,也沒有畫筆。
有一天,他看到街上的人們高舉一幅美麗的畫像, 他著迷地跟著走,最後走進了畫家席馬布的畫室, 席馬布向他透露了一個大祕密…
內容簡介
他聽到有人在說,「畫那幅聖母聖嬰像的畫家叫席馬布。」喬托好想向那畫家請教如何找到著色的顏料,順便向他透露長大後也想當畫家的心願。「他是個畫家,一定會了解我的,」他想。但他一步也不敢靠近席馬布。不過,當畫家要離開時,他偷偷跟著…
專業推薦
美國童書委員會推薦為2000年NJFCA(Not just for children anymore)推薦書單 美國兒童文學月刊(Children's literature choice list)2000年推薦書單 NCSS-CBC(Notable social studies Trade Book for young people-Children's Book council)2000年推薦書單 美國出版人周刊(Publisher Weekly 1999,Nov,29)專文推薦 美國史密森尼安月刊(Smithsonian's Notable Books for childern,1999)1999年著名童書推薦書單 美國Kirkus Reviews 1999年推薦優良童書書單 美國學校圖書館月刊(School Liberary Journal)1999年推薦書單 美國童書中心告示牌月刊(The Bulletin of the center for children's books)推薦書單 Amazon.com 網站編輯強力推薦書單 美國紐約時報書評(The New York Times Book Review)專文推薦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