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明朝那些事兒(參)

  • 點閱:21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今年文壇大黑馬.2007年網路一哥《當年明月》驚世之作

中國最後一個漢人王朝興衰的全程解說

新浪Sina《當年明月》部落格,至今,每月點擊超過百萬的超強人氣巨著。

歷史本身很精彩,歷史可以寫得很好看!

中國時報開卷版2007年美、日、中書市回顧,強力推薦


  《明朝那些事兒》第三部接續上篇,從明英宗朱祁鎮成功復辟的「奪門之變」後寫起,敘述了忠奸不分的朱祁鎮聽信讒言,殺害曾救其於危難之際的大功臣于謙,而這也成為他繼「土木堡之變」後在歷史上留下的另一大污點。而在他病逝後,相繼繼位的兩位皇帝,憲宗和孝宗,一個懦弱不堪無所作為,一個心有餘而力不足,撂下的這副重擔落在了明代三百年中最能鬧的一個皇帝──「朱厚照」身上,寵八虎、建豹房、自封威武大將軍,朝廷中充斥著一幕幕荒唐的鬧劇,局勢更是動盪不安,也就在這種情勢之下,一位亙古罕有的文武奇才,踏上了歷史舞台中央,一生傳奇的經歷就此開始,他的光芒將冠絕當代,映照千古,他就是──「王守仁」,清剿盜寇,平定叛王,勇鬥奸宦,給後人留下許多近乎神話的不朽傳奇。


  同時,本書本書中仍然不乏大量描寫精彩的權謀之術,戰爭之術,詭詐之術,相信必能一如往般深深吸引您的目光。

當年明月



  副研究員,明史學會會員,青年歷史學者,暢銷書作家,所著作品《明朝那些事兒》銷量過八百萬冊,為三十年來最暢銷之史學讀本,多次獲得“新浪圖書風雲榜”最佳圖書,當當網“終身五星級最佳圖書”等榮譽,位列全國2007——2009年度系列暢銷書第一名,該系列作品已被譯為日、韓、英等多國文字出版發行。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