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留一處空白給自己

  • 點閱:191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亞馬遜書店五顆星暢銷小品!
  「空白」是看不見的,
看不見不代表不存在,
  「空白」讓我們喘息、專注,
重新獲得力量。
優雅中學放下 
放下期待、放下成見、固定的身分
全力專注當下,你就能開心
獲取生命之力
小鳥不做什麼;牠們只是活著。
只要接受活著本身,好好活著,記得曾這麼活過,就夠了。
你是什麼?我是人。
人們習慣以記者、政治人物或種種身分彼此對待。但是達賴喇嘛看穿這一切,他用心來和心交流。
別寄望做某件事就該得到什麼樂趣。背著重的東西飛不高。這是個老掉牙的問題,別為結果而努力。
本書特色
1具有二十餘年經驗的資深心靈書編輯傳授她畢生出版心靈書的智慧,預備感動你,教你創造自己的「空白」:在每個留白處,專心一意,創造人生的高峰。
2亞馬遜書店五星滿分推薦、讀者好評感動:「隨意翻開一章,至讀完為止仍不願闔上書頁。」
3本書是一種介於隨筆與日記之間的文體。作者從佛學觀點下筆,坦言她打坐四十年來從沒樂在其中,如此的坦白和不設防的誠懇成了此書的特色;對於信仰的真諦,作者的反省讓人越讀越有味。
  作者麗琵一手創立了專出心靈書籍的「鐘樓」出版社,她有數十年學習瑜珈、打坐、靈修、禪學和水墨畫的經驗。在這本書中,她以介於隨筆和日記間的文體,與讀者分享從實際生活中所體驗到一些人生智慧。
  這些智慧環繞著「我們是誰?」、「我們知道什麼?」、「我們又做了些什麼」這幾個核心焦點。對於我們所做的(我們往往心不甘情不願);我們所知道的(是否真心了解);我們是誰(實情為何?),這三大問題都是我們每天投注心力的所在,然而也因為我們和這些課題貼得太近,往往覺察不到其中的真義。作者本身對這些問題的體悟,也是從她卸下職場與親職的工作,專心投入生活之後,這才慢慢在知識與行動的執迷中,找到察覺本心、活在當下的快樂之道。
作者簡介
托伊內特?麗琵(Toinette Lippe)
  出生於倫敦,在倫敦的Andr? Deutsch出版社開始她的編輯事業。她曾於Alfred A. Knopf出版社任職32年。1989年,當時她仍任職於Knopf,成立了鐘樓(Bell Tower)出版社,致力於出版滋養靈魂、照亮心靈、與心靈直接對話的書。她第一本書《什麼也不留:簡單平淡的生活》出版於2002年。現居曼哈頓上西區。
譯者簡介
廖婉如
  紐約大學教育心理學碩士,現為自由譯者。
譯了這本書之後,非常嚮往禪的灑脫自在。
譯有《陪牠到最後》、《強暴》、《野獸》、《爸爸教我的事》。

自然之人
開闊的心
天使伸手可及
放下
自由流動
現在式
無罣礙
看好這塊留白
進入魔幻王國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