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想成功,先吃了那隻青蛙 : 博恩.崔西提升個人效力21個技巧

  • 點閱:2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本書特色





★全球暢銷500,000本!

輔導過1000家企業、影響全球400萬人的成功學大師博恩.崔西,

完整傳授讓無數挫敗者重振旗鼓的21項個人效力提升技巧,



幫助你克服延宕,一口氣吃掉最醜陋的青蛙

以最短時間、最佳效率,完成最重要的工作!


  倘若你每日早上的第一件事就是生吃一隻青蛙,其他事情就會顯得輕而易舉;青蛙代表的就是最有挑戰性、最容易耽擱的工作,也可能是會為你的人生創造效益的工作。


  世界級演說家及暢銷作家博恩.崔西於書中分享21項個人效力提升技巧,包括:在紙上思考、考慮後果、排定優先順序、致力於關鍵成果領域、提升主要技能、找出天賦、激勵與鞭策自己、切割工作……等,幫你達成時間管理的核心──決心、紀律與毅力。力行書中技巧,成就、名望與幸福,保證手到擒來!



博恩.崔西成功語錄

博恩.崔西(Brian Tracy)



  美國亞伯達大學商業學士,安德魯傑克森大學企管碩士。為頂尖的專業演說家、培訓家、顧問,同時也是「博恩.崔西國際事業」(Brian Tracy International)的董事長,此人力資源公司總部位於美國加州索蘭那海灘,於十七個國家設有分部。這位白手起家的百萬富翁,被譽為世界上最重要的成功學大師之一。


  每年在世界各地舉辦一百多場演講與研討會,分享他在領導能力、策略、行銷、個人與事業成就等領域的真知灼見。今日,他的聽眾遍及四十五個國家、累計逾四百萬人。


  每年會花數百小時閱讀報紙、雜誌與書籍,並藉由教學影帶、研討會、電視、廣播等,潛心研究商業、心理、管理、行銷、歷史、經濟、政治、玄學及宗教等各方知識。


  博恩根據其獨特經驗與廣博學識創作了四十餘本書,所製作的錄音帶及演講影帶超過三百種,譯成三十五種語言,銷售至五十二個國家。目前他與妻子及四個孩子住在聖地牙哥,並在數個非營利組織擔任顧問工作。




譯者簡介





陳麗芳



  專職譯者,譯有《博恩.崔西致富777》、《思考致富聖經完整版》、《辭職不幹前該想的48件事》(以上世潮),與《初生寶寶照顧全書》(世茂)等書。



林佩怡



  美國華盛頓大學財經學士,目前任職於貿易公司。翻譯領域涵括經濟、保健、美容與期刊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