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印度聖境旅人書 : 恆河十二大聖地旅行地圖

  • 點閱:22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二○○○年,《印度聖境旅人書》是台灣第一本以文學和實用的角度,介紹朝訪印度佛陀十大聖地的印度旅遊書,在藝文界和旅遊界掀起一股印度旅遊與朝聖的熱潮,本書亦為當年的人文與旅遊的熱門暢銷書,二○○二年大陸簡體版也正式出版。如今的印度已是全世界的熱門焦點,世界的眼光除了注視著金磚四國的光芒之外,每年更有上千萬的東西方旅行者,被她的神秘風采所深深吸引,走向這迷人的國度。


  近年來,本書作者三度走訪印度,增補更精采與詳實的印度聖地圖文後,終於成就了最完整與精采的印度聖地旅遊之書。二○○八年《印度聖境旅人書》即將成為年度書市的注目焦點,對於想一窺神秘古國──印度面貌的人,或是欲完成聖地朝聖心願的佛陀弟子們而言,都是絕對不可錯過的好書。


印度佛陀十二大聖地,圖文並茂、豐富生動、史上最精采!全新超值增訂!


1. 最深度-本書依著佛陀一生的腳步,從出生、離家、正覺、弘法到最後生命的息止,來介紹印度聖地在過去,乃至於現在所呈現的風貌。閱讀本書,就是深度閱覽佛陀一生的精采圖文傳記。


2. 最完整-全新出版的《印度聖境旅人書》,除了二○○○年出版的十大聖地精彩介紹之外,更增訂「憍賞彌」和「僧迦施」兩大聖地,結集為十二大聖地,完整紀錄了佛陀一生的重要足跡。


3. 最精采-每一篇章增加許多精采的圖片,許多圖像&攝影作品更為台灣首次呈現,絕對難得!


4. 最詳實-全新update聖地和旅遊的相關資訊,是朝聖的旅人們,最詳實與貼身的導遊書。


5. 最獨家-特別繪製的聖地地圖,讓旅人實地參訪聖地時,能夠迅速當握自己所在的相對位置。


6. 最迷人-大開本、大圖片,全新的版型清爽俐落,二千五百年來的佛教文史與印度古國的特有風情,在書中展現無遺。


7. 最感動-文筆流暢、情感真摯,讀來極為生動有趣,讓人神遊其中,彷彿親自踏上聖地朝聖!



本書特色



★最完整的聖地介紹

本書依著佛陀一生的腳步,從出生、離家、正覺、弘法到最後生命的平靜息止,來介紹印度聖地在過去乃至於現在,所呈現的風貌。除了悠久的傳說故事,作者將對聖地的遺跡、雕刻、佛像、經典內容,和一些印度文化的考察和研究,也一一融入旅遊導覽之中,是最完整深度介紹


★超實用的旅遊秘籍

為了讓讀者可以按書索驥,愉快又收獲良多地朝訪印度,作者也貼心地針對行前的日程安排、訂旅館、買機票、車票等,到踏上旅程後,可能會遇到的各種狀況作出許多建議和推薦,以及千里迢迢到達當地後,對參觀聖地史蹟遺物作詳盡導覽,是親旅聖地的旅人們,最貼身的導遊書。


★超值內容、全新增訂

作者三度朝訪印度,除了二○○○年出版的十大聖地之外,本書全新增訂「憍賞彌」和「僧迦施」兩大聖地而集結成十二大聖地。此外,還有全新update的聖地和旅遊相關資訊,二○○八年的《印度聖境旅人書》絕對是值得珍藏的旅遊鉅作。  


★豐富精采的專業攝影

為了讓您身歷其境,書中搭配有數百多幅專業的攝影圖片,不論是充滿藝術氣息或歷史意義的遺跡、神像、雕刻,還是充滿印度民間風情的街坊小巷、河川美景、人物故事,都會讓你感動不已,愛不釋手。


★坊間罕見的聖境地圖

為了讓讀者在實地參訪時,能夠迅速地掌握自己的相對位置,並順利地接駁到下一個景點。作者也特別繪製一張張精美又超實用的聖地地圖,透過這些影像和地圖,當您在閱讀的過程中,長久以來神秘的印度、模糊難辨的佛陀足跡,將明澈而清晰。


★精緻版型,值得珍藏

全新設計的書籍版型,俐落簡潔,充滿歷史感,兼具閱讀的流暢度和古典風味。大方的開本,也使得圖文的搭配更顯靈活豐富,讓讀者可以身入其境地沉浸於其中。全新的《印度聖境旅人書》給你滿滿的驚喜與感動。


★抒情、敘事、議論兼具,精彩生動

作者的文筆流暢又坦率,既敘說悠遠的傳說故事、聖地的歷史生命,也一一道出印度特有的風土民情……。細細閱讀裡頭的一字一句,藏於筆墨下的真摯情感,讓人真切地感受到作者對印度的熱情,也使得本書讀來相當生動有趣,而臨場感十足的敘述,更讓一幕幕的畫面躍然紙上。


  無論是你是充滿冒險精神的旅行家,還是古國文化的迷戀者,佛陀的生滅之地──印度,絕對會是你最佳的探訪之地,不要遲疑,現在就跟著《印度聖境旅人書》,一起掀開這個文明古國的神秘面紗吧!

林許文二、陳師蘭



  在台灣,提到印度朝聖,就不能不提林許文二、陳師蘭夫婦和他們的《印度聖境旅人書》。2000年《印度聖境旅人書》初版上市時,引起一陣印度旅遊熱,如今,2008年全新出版的《印度聖境旅人書》即將成為每一位背包客必讀的重量級印度旅遊聖典,此外,兩位作者的著作還有《印度謎城──瓦拉那西》及《圖解桑奇佛塔》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