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適應 : 是生存唯一道路

  • 點閱:1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智者不做弱者,也不做強者,只做適者。回教先知穆罕默德:山不過來,我們就過去吧!進化論鼻祖達爾文:適應是永不休止的自然變奏曲。世界首富比爾?蓋茲:要主動適應對方。精神分析大師赫欽斯:要適應環境,要改善自身。美國教育家埃里斯:適應是成功人生的基石。心理學家皮亞傑:智慧本質是適應。  強弱成敗隨時變化,主動適應才是永恆主題。貫穿一生各個時期和各個領域,失敗者都在適應不良中敗陣,成功者都因善用適應的智慧而登頂。  人生沒有什麼大學問與課題,學會適應,所有失敗將永遠遠離。油價高升物價飛漲時代,擁有本書等於挖掘到人生的寶藏,它可以給您避開通膨的智慧。  當我們剛成為一顆受精卵時,我們要適應母體的環境;當我們出生後,要學習最基本的語言和人類的行為;當我們上學後,我們要適應團體生活,學習社會規範;當我們成年後,我們要面臨職業選擇、人際關係、工作成就等無數問題;當我們老了,又面臨著子女問題、退休問題和死亡問題。適應環境是一個持續一生的過程,需要我們「活到老,學到老」,這是我們生存的需要。作者簡介石向前  在商海、政海、情海攀爬摸索多年,斬獲頗豐,事業擴及海內外。  所寫的《失敗這門學問,老師沒有教》、《10%的人脈等於90%的錢脈》、《你抓得住自己》、《跟杜拉克學管理》、《計程車司機的11堂MBA課》、《老業務的50個忠告》等書暢銷一時,給了數十萬上班族智慧和力量。  他的筆下辛辣中見智慧、談笑裡見哲思,風靡無數讀者。人生系列叢書已賣出美國、德國、英國等二十多個國家版權。

作者簡介 石向前   在商海、政海、情海攀爬摸索多年,斬獲頗豐,事業擴及海內外。   所寫的《失敗這門學問,老師沒有教》、《10%的人脈等於90%的錢脈》、《你抓得住自己》、《跟杜拉克學管理》、《計程車司機的11堂MBA課》、《老業務的50個忠告》等書暢銷一時,給了數十萬上班族智慧和力量。   他的筆下辛辣中見智慧、談笑裡見哲思,風靡無數讀者。人生系列叢書已賣出美國、德國、英國等二十多個國家版權。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