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山的禮物 : 複雜人生的簡單智慧

  • 點閱:19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這是一本獻給熱愛生命之人的珠璣語錄。』

  生命是複雜多變的。

  你是否曾渴望爬到更高的地方,

  千辛萬苦抵達後,卻發現自己無法適應。

  山的禮物──告訴你,

  花朵往往綻放在你意想不到的地方。

  無論是面對疲於奔命的職場生涯要求,或者追尋靈性滿足體驗的樂活旅人,這本看似簡單的小書,都是讓您情緒歸零、重新獲得反思與充電的生命契機。


  艾蓮.麥達從一趟難以預料的艱苦背包客之旅,在體驗中發現生命的實像。在那滿身沙塵、石礫及幽微的晨間時刻,她體悟到關於職場、人際關係、家庭、人生和靈性的定見。山,成為面對神生繁複實像的隱喻。



書籍重點



  ◎本書榮獲2008年富蘭克林獎 (Benjamin Franklin Award?)最佳禮物書。

  ◎圖文並茂的?永小品,適合喜愛親近大自然者,以及生活忙亂壓力大的現代人。

艾蓮.麥達(Eileen McDargh, CSP, CPAE)



  是國際知名的激勵訓練(Life Coach)特約講師與商業書作家;也是備受肯定的專業演說家及美國演獎者協會的演講名人堂(National Speakers Association’s Speaker Hall of Fame)一員。她也是《說話無價》(Talk Ain’t Cheap?It’s Priceless)、《復甦的靈魂》(The Resilient Spirit)、《Work for a Living and Still Be Free to Live》等書的作者。




繪者簡介





羅德利克.馬肯維(Roderick MacIver)



  是非營利組織?蒼鷺舞蹈新聞與藝術工作室(Heron Dance Press & Art Studio)的創辦者。這個組織專門出版季刊、贊助工作坊,並提供原創藝術與平面插圖。




譯者簡介





黃玉華



  台大化學系、牛津大學比較語文學暨普通語言學哲學碩士、波士頓大學醫學院行為神經科學暨生物醫學神經科學雙主修博士候選人。超過十七年媒體公關、整合行銷及國際合作經驗。2007年成立「樂活旅行家」社會企業,與美國「國際永續旅行協會」(Sustainable Travel International)非營利機構合作,致力於華文社區推廣永續觀光及責任旅行知識與觀念。最近譯作為《三杯茶》、《告別富裕流感》、《綠色生活指南》(譯名暫定)。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