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新貨幣戰爭

  • 點閱:20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金融混戰  誰是最大的贏家

  ◎危機四伏  人民幣何去何從


  首次揭開現代貨幣危機的神秘面紗,告訴你現代貨幣危機背後不為人知的真相。

  什麼是次貸危機?什麼是金融危機?通貨膨脹是怎麼引發的?為什麼這些危機會影響我們的錢財和生活,打開本書你將一一獲知!


  進入2008年以來,面對受美國次貸危機影響進一步趨緊的國際貨幣大環境,以及步步走高的通貨膨脹率,中國應該如何在抑制通貨膨脹和保持經濟持續成長之間找到一個平衡點,走出一條光明的道路,已成為當前經濟學界與政府部門討論和關注的焦點,也是對於宏觀調控所必須面對的艱難選擇。


  本書以獨特的視角全面深刻的進行了全方位的解讀,幫助你更全面的了解貨幣危機產生的原因、過程、後果、影響及發展態勢,以及對貨幣危機下的全球經濟與中國經濟進行深入分析,並對當前形勢下,中國金融機構如何吸取教訓以及如何利用此一機會進一步發展與完善金融體系,提出獨到的見解。


  並希望本書的出版能讓普羅大眾能夠關注這場正在進行的不流血的新貨幣戰爭,因為它與我們每一個人的生活息息相關,這場戰爭可能讓我們一夜暴富,也可能讓我們眨眼之間一貧如洗!

唐風



  原名武文勝,畢業於魯迅文學院。1966年生,漢族,江蘇邳州人。師從愛德•瑞恩博士(Dr.Adrian Ryan),在英國東倫敦大學做訪問學者一年,已策劃創作出版《一根稻草的重量》、《新貨幣戰爭》、《新糧食戰爭》、《新能源戰爭》、《MBI實戰案例》、《你也可以成為有錢人》、《汽車銷售秘笈》、《中小企業員工培訓遊戲》系列、《讀網時代》、《破解史蒂夫?喬布斯的成功密碼》、《史記故事》系列等100餘本圖書。尤其對財經方面有獨到的研究和見解,現為出版社專職圖書策劃和責任編輯。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