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不用擔心錢的老後 : 今天就要學的生涯理財

  • 點閱:21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就算行樂須及時,也不該放任晚景淒涼!

  ★現在都快忙不過來了,還想什麼老年?......說這句話的人更要看!

  ★為什麼這本書能在韓國暢銷一整年?因為韓國人更有危機意識?No,因為太好看又太實用了!

  ★韓國教保文庫、YES24、InterPark、阿拉丁網路書店長銷冠軍書!

  ★令韓國讀者驚喜流淚、發憤圖強的理財勵志小說!




  其實老年不遙遠,而且比你想像的還要久!

  一個你身邊時刻在發生的故事,

  讓你知道,今日的準備,決定未來的30年!


  主角金敏碩的第二個孩子就要出生了。雖然有份令人羨慕的高薪工作,但家庭的支出仍壓得他快喘不過氣。有一天,在外商保險公司工作的學弟找他聊天,提起了退休金準備的問題,當天晚上金敏碩在夢中遇到養老精靈,養老精靈帶著他回顧自己30歲及40歲時的樣子,讓他明白晚景淒涼的原因,就在於缺乏退休規畫......


  看這本書時忍不住顫慄,心想「這不正是我的寫照嗎?」因為內容真是太寫實了!在三十歲後半能看到這本書,算是相當幸運。如果沒看到這本書,我幸福的三十年退休生活可能就此飛走了。──大宇證券 李政煥


  如果你是二十歲,請你一定要看這本書。

  如果你是三十歲,那還不算晚,這本書就更非看不可。

  如果已經是四十歲或五十出頭,雖然晚了一些,不過還有機會,也許你能從書中找到捷徑。

  萬一你是五十歲後半或是超過六十歲,希望你能建議子女看這本書。

高得誠



  擁有會計師、稅務士、國際公認財務規畫師資格,理財高手。韓國高麗大學經營學系畢業,曾任職於產棟會計法人、英和會計法人,以及I&S法律事務所,目前於渣打第一銀行擔任財富管理部門主管。同時也在情報通信部、京畿中小企業廳、金融研修院、Credu、LG火險、ING人壽等機構講授理財投資、節稅祕方、養老規畫,並將本身專長編寫成書。著有:《一夜之間征服的富翁稅金筆記》《只要了解14種原理,也能學會簡單的會計》(監修)。



鄭成鎮



  會計師及稅務士。畢業於韓國高麗大學經營學系,之後又在同系研究所專攻會計學。曾任產棟會計法人、三晟會計法人會計監事,以及各項顧問業務,亦曾於渣打第一銀行擔任財富管理部門主管。現為明知專門大學稅務會計學系教授。



崔秉熙



  國際公認財務規畫師、金融資產管理師、期貨交易顧問。畢業於西江大學經濟學系,曾任職長期信用銀行、國民銀行、HSBC,負責VIP顧客諮詢及私人財富管理業務。目前於渣打第一銀行擔任財富管理部門主管。



譯者簡介




蕭素菁



  國立政治大學東語系韓文組畢業,韓國漢陽大學社會系碩士。譯有《男人比不上儲金簿》《雪貓在巴黎》《to Cats》《古典音樂童話》《一天》《上哈佛真正學到的事》《說動世界的15位CEO》等書,目前服務於國內顯示器製造廠。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