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我數到3ㄛ

  • 點閱:23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身為國中小的老師,面對這些精力充沛卻又時時需要大人看管照顧的孩子,是不是常常覺得力不從心?本書介紹目前為止被公認最能有效管理學童、但同時實行方法卻又簡單易行的「1-2-3魔法術」,同時搭配鼓勵良好行為的策略,管教學生將易如反掌。本書特色  許多老師不知如何用有效的方式管理學生。本書藉一套神奇的「1-2-3魔法術」,讓老師不用大吼大叫,只要數到3,學生就能乖乖聽話。老師在本書中可以學到,如何用「1-2-3魔法術」處理班上紛爭及管理秩序、迅速控制自己的情緒、讓學生更主動、以及與家長有良好的溝通。「我數到三ㄛ」是老師管理班級的實戰指導聖經,提供了一套完整的教學流程,讓老師上課時更有自信,在面臨難以對付的教學突發狀況時,也能用「1-2-3魔法術」輕鬆解決問題。本書另附老師自我評估檢查表,從表中可得知自己是哪種類型的老師,又該如何改變自己的教學方式。本書為美國小學教師好書俱樂部的精選書籍。作者簡介湯瑪斯.斐倫博士 (Thomas W. Phelan, Ph.D.)  國際知名的兒童管教與「注意力不足障礙」的專家與講師。1970年自芝加哥Loyola大學獲得博士學位,經常受邀參加廣播與電視節目,自1972年起,即開始從事臨床工作。現為美國心理學協會成員。他同時致力於為注意力不足障礙疾病服務,參與多個該疾病的組織。  斐倫博士是專業的兒童心理學家,也是多本兒童心理教育書籍的作者。著有《戰勝你的青春期小孩》(Surviving Your Adolescents)、《剖析注意力不足障礙》(All About Attention Deficit Disorder)、《兒童自尊心的巨大改變》(Self-Esteem Revolutions in Children)、《我甚麼都不行做!》 (I Never Get ANYTHING!)等書。莎拉.珍.秀娜(Sarah Jane Schonour)   任教於美國維吉尼亞州費爾斐斯郡公立學校。具有美國國家教師協會認證資格,擁有十三年教學經驗。秀娜女士自喬治華盛頓大學取得碩士學位,目前則為George Mason大學博士班學生。譯者簡介張美智  東海大學畢,美國賓州印第安那大學企管碩士。任職外商公司多年,由於熱愛文字創作,在同時也致力於各式翻譯工作,過去作品多屬商業管理與心理勵志等方面。目前為專業譯者,翻譯領域遍及教育、醫療、金融、行銷等,如《你可以賺一千萬的簡單點子》(方智)、《稱霸人生》(時報)、《2 + 2 = 5 高產能與高獲利的新解答》(美商麥格羅希爾)。

作者簡介 湯瑪斯.斐倫博士 (Thomas W. Phelan, Ph.D.)   國際知名的兒童管教與「注意力不足障礙」的專家與講師。1970年自芝加哥Loyola大學獲得博士學位,經常受邀參加廣播與電視節目,自1972年起,即開始從事臨床工作。現為美國心理學協會成員。他同時致力於為注意力不足障礙疾病服務,參與多個該疾病的組織。   斐倫博士是專業的兒童心理學家,也是多本兒童心理教育書籍的作者。著有《戰勝你的青春期小孩》(Surviving Your Adolescents)、《剖析注意力不足障礙》(All About Attention Deficit Disorder)、《兒童自尊心的巨大改變》(Self-Esteem Revolutions in Children)、《我甚麼都不行做!》 (I Never Get ANYTHING!)等書。 莎拉.珍.秀娜(Sarah Jane Schonour)   任教於美國維吉尼亞州費爾斐斯郡公立學校。具有美國國家教師協會認證資格,擁有十三年教學經驗。秀娜女士自喬治華盛頓大學取得碩士學位,目前則為George Mason大學博士班學生。 譯者簡介 張美智   東海大學畢,美國賓州印第安那大學企管碩士。任職外商公司多年,由於熱愛文字創作,在同時也致力於各式翻譯工作,過去作品多屬商業管理與心理勵志等方面。目前為專業譯者,翻譯領域遍及教育、醫療、金融、行銷等,如《你可以賺一千萬的簡單點子》(方智)、《稱霸人生》(時報)、《2 + 2 = 5 高產能與高獲利的新解答》(美商麥格羅希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