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0-7歲自閉兒的教養

  • 點閱:266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日本圖書館協會選定、日本亞馬遜五顆星推荐  不喜歡與人接觸、固定的特殊行為模式、語言溝通問題……這些都是自閉兒的典型特徵。而身為師長的我們,該如何培養他們的生活能力,提升社交技巧、情緒控制……  教自閉兒童學東西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情,但它又是非常必要的。孩子年幼時,大人們還可以採取各種辦法避免他們受到驚嚇。比方說孩子會在電車中發出很大的聲音或者到處亂跑,如果制止他,就會大喊大叫,為避免這樣的尷尬,家長便不再帶孩子乘坐電車……等。  可是,我們終究無法迴避另外一個現實,孩子一天天長大,體力越來越旺盛,而父母卻一天天變老,越來越衰弱。總有那麼一天,父母再也無法周全地照顧孩子。因此,只有讓孩子從小就養成基本的生存能力,才能避免這樣的後果。   全書旨在引導人們認識自閉,同時,告訴人們應該以怎樣的理念來指導自閉兒童,例如:自閉兒童要和家人正常地生活下去,將會面臨哪些問題?家長從自閉兒童幼小時期開始就必須重視些什麼?又該如何幫助自閉兒童發展人際關係及基本的生存能力?本書的全部內容是作者從孩子們身上學來的,既實用又對自閉兒童今後的生活助益極大。 作者簡介石井葉  資深幼兒教育專家  畢業於東京都立高等保育學院,任《社》發展協會副理事長、練馬區障礙兒保育巡迴諮詢員。譯者簡介王海  中國四川外文學院畢業。  先後從事飯店管理和日語編輯等工作。  譯作:《漫畫世界歷史人物》、《香草世界》等。

作者簡介 石井葉   資深幼兒教育專家   畢業於東京都立高等保育學院,任《社》發展協會副理事長、練馬區障礙兒保育巡迴諮詢員。 譯者簡介 王海   中國四川外文學院畢業。   先後從事飯店管理和日語編輯等工作。   譯作:《漫畫世界歷史人物》、《香草世界》等。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