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愛要報喜不抱憂

  • 點閱:20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戀人的正向思考,是心靈的深呼吸,看見不完美其實更美麗。


  每件事都是好的、值得經歷的。


  只要擁有正向的人生態度,就能成為伴侶生命中的喜鵲,在愛的旅途上浪漫地相依偎。


  即使愛的盡頭是孤單,依然能夠懷著夢想往前飛。



◆報喜不「抱」憂的生活哲學



  報喜——多想好事,多說好話,傳遞正向的想法。


  抱憂——放下執著,拋開煩惱,不要懷抱憂鬱。


  與相愛的人在一起,相互陪伴,盡量給對方歡喜,太多負面的警告、過度關心的嘮叨,最好三思之後就放棄,不要輕易提起。


  與自己相處時,願意相信自己做得到,就能鼓勵自己不煩惱。


  無論獨處或待人,生活都會愉快更美好。


  人生是一齣獨一無二的戲碼,當戀愛故事初登場,掌控結局的導演筒就交到你我手上。


  無論是甜蜜的相擁入眠、或是悲痛到終日以淚洗面,只要懷抱正向的想法,努力拍擊心靈的翅膀,就能讓愛自由翱翔!


  在本書中,吳若權將自己在生活中體驗的「正向思考」力量,轉化到兩性相處與溝通的議題之上,鼓勵戀人們也要讓「正向思考」在愛情中發揮作用,凡事都往好處想,就會跟著幸福的腳步往前走,一起跨越障礙、心靈相通。54篇從不同面向切入的愛情散文,為你細述愛情裡需要的成功元素:理性、溝通、協調與專一;當愛情不如己意、或不小心掉入陷阱時,告訴你如何療癒情傷、讓自己更堅強;當戀愛讓人失望受傷時,則教你如何積極面對,讓愛漂亮逆轉勝!


  美麗的戀曲就如同一部耐人尋味的電影;浪漫的愛情電影更是戀人交往時的催化劑。本書特別在每大輯最後加入延伸閱讀的〈片刻精彩,幸福縮影〉專欄,提供建議欣賞的經典愛情電影,陪伴讀者在動人的情節和故事中,學會讓心靈深呼吸;穿插於各文中的〈經典對話,真心刻畫〉單元,則蒐羅了令人難忘的愛情電影雋永對白,無論是機智或深情、愉悅或悲傷,讓讀者均能從中細細體會現代都會男女的愛情觀,深獲共鳴。

吳若權



  畢業於政大企管系,曾任職IBM、HP、Microsoft等公司,現任多家企業行銷顧問,並參與非營利組織投身公益,主持電視及廣播節目,作品經常榮登各大書店暢銷排行榜。專業認真的態度,則使他成為熱門的媒體主持人及活動代言人。


  吳若權創作類型廣及兩性議題、生活勵志、愛情小說與企管行銷,理性與感性的並存、紀律與創意的相容、興趣與專業的多元,使他優遊於寬闊的寫作領域,表現廣獲肯定。他總能透過細膩的觀察和敏銳的語言,提醒你體會人性的機微、超越情感的迷障,並以溫暖的語調提供積極的建議,鼓勵每個人勇敢追求夢想、確實掌握幸福。


  這是吳若權的第82本書,提醒戀愛中的男女要說好話,想好事,在彼此相伴時給對方歡喜,跟自己相處時也願意相信自己做得到、鼓勵自己不煩惱。吳若權認為戀愛中的每件事都是好的、值得經歷的;只要懷抱著正念,戀愛中就算碰到大雨,兩人也可以發現戀愛中的雨景很美麗,一起牽手往幸福的願景向前行。


  吳若權時報出版官方網站「若是有緣」www.readingtimes.com.tw/TimesHtml/authors/ericwu/


  「吳若權 若有所思」部落格www.wretch.cc/blog/eric599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