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因為你,幸福近在一釐米

  • 點閱:2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真愛,遠在天邊?幸福,近在眼前!





因為你,幸福近在一釐米



愛情,是世界上最微妙的反作用力。



當你真的愛上一個人,伸手觸及對方的心靈,裡面跳躍著自己的感動。

彷彿,愛情帶著你走向他;其實,愛情是引導你更接近自己。





一釐米,是相愛的兩個人之間,充滿哲學的距離。




  這是是一本討論「距離」的書,目的在於縮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包括:形體的距離、想法的距離、觀念的距離、心靈的距離、思念的距離……e世代愛情生活家吳若權選擇以「愛情」作為切入探討的主題,是因為愛情是最微妙的人際關係。藉由二十七個議題的深度探討,希望每個讀者都能理解對方、認識自己,在愛中學習成長,與幸福更加靠近。距離,是人生中非常美好,但也很容易發生誤解的間隔。在愛情的世界裡,原本陌生的兩個人,都因為距離而靠近,最後也因為距離而分開。

吳若權

掌握幸福趨勢的e世代生活家


  AB型,水瓶座。政治大學企管系畢業。現任多家企業行銷顧問。他是各大書店排行榜上的常勝軍,同時也是形象清新的熱門媒體主持人及廣告活動代言人。


  有著水瓶座的活躍聰明、企管人的敏銳精準,和創作者的細膩善感。浪漫與理性、認真與隨性、柔軟真心和誠懇熱情,在他身上總能圓滿調和,展現出精準細緻的獨特風采。


  他擅長以鋒利的筆,刻劃出世間男女最深的感情世界。吳若權認為,在愛情世界裡,沒有真正的天才,我們都只能從經驗中記取教訓,讓所受的苦、傷過的心,成為愛的養分。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