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到MASA家學幸福料理 = : Joy of cooking at MASA's place : 溫暖料理新手的101道貼心食譜

  • 點閱:29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專為料理新手設計的快樂食譜進階版,依舊承襲MASA做菜圖解超詳細、做法簡單明瞭易懂的原則,加上MASA獨特風格的互動式貼心提醒,設計出創意十足的101道溫暖料理。   有MASA的家常菜、健康料理、便當菜,以及電鍋食譜、素食與各式點心,還有MASA最愛使用的食材大公開!  簡單的絕妙滋味,不但讓人心情變好,也會讓您輕鬆戀上自家廚房做菜的感覺。  歡迎來到MASA的家,跟著MASA學幸福料理,好玩的快樂時光就要開始囉!本書特色◎101道菜都以step by step方式呈現+1000多張以上超詳細的步驟圖解說+MASA互動式貼心提醒  =料理新手踏入廚房的第一本書◎使用器具簡單+材料隨手可得+別出心裁與超級創意的101道食譜  =超Easy+零失敗+成就感,料理新手的最佳選擇◎MASA20年專業廚師經驗+食譜設計簡單易學+來自部落格、facebook世界各國粉絲應援團的支持與肯定!  =下廚做菜不再累、麻煩、辛苦,而是變成「好玩+快樂+幸福」的事作者簡介MASA(山下勝)  日本人MASA,是典型的宅男廚師。  以前在日本是法國料理餐廳的廚師,後來在加拿大學英文與商業管理,也了開餐廳,六年前搬來台灣,開始在餐飲店當料理顧問。  住在國外十幾年,MASA觀察到不管哪一國人都覺得,煮菜=很累+很辛苦+很麻煩……  所以他想要修正這個方程式,讓煮菜=好玩+快樂+幸福!  於是,他以20年的廚師經驗+(初級的)超可愛中文,(so-so的)英語+(一點點的)電腦知識+(還好的)料理攝影技術,開始在部落格教導料理新手如何做菜。  目前任【山喜屋】的行政主廚,是【4F Cooking Home】的超人氣廚師,也是YWCA兒童烹飪課的講師。  著有《在廚房遇見MASA──給料理新手的100道快樂食譜》一書。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