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今天,你給自己打幾分

  • 點閱:233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FBI沒傳授的讀心術——先觀照自己內心,才可洞察人心!




  A:為什麼我對別人這麼好,下場卻是這樣糟?

  B:我只是內向而已,為什麼他們卻認為我很驕傲?

  C:我覺得自己很有實力,為什麼大家都那麼勢力,只看外表?


  不要再自嘆自艾、委曲求全了!

  這些遭遇其實都是被自己的心念吸引過來的,

  2010年讀者文摘票選最值得信賴名家,

  吳若權首度公開成功秘訣:

  教你用「自省」的絨布,擦亮心中的磁鐵,

  讓它隨時光亮如新,正確無誤地吸引到你真正想要的幸福。


  無論失意或得志,自省都可以啟動自信,將所有經驗化為成長的動力。

  獻給那些願意向內探索自我,發覺生命寶藏的朋友。

  自省,力量大!它曾經幫助他脫離失敗,希望也能帶你走向成功。


  ◎歡喜做,甘願受!是「享受」還是「忍受」?只要是心甘情願,就不會覺得勉強。如果是真正地心甘情願,即使再苦,都是享受。


  ◎缺乏公德心的人,在人際關係的發展上,將面臨比心智障礙患者更大的困難,若不改變自己,就會陷入孤立無援的危機。


  ◎身體,需要適應溫度的緩衝區;情緒,也需要預留接納彼此的空間。


  ◎對所有已經發生的事,不論是好的或壞的,都心存感謝。好事,讓我們懂得惜福;壞事,讓我們學會成長。


  ◎人際關係上的挫折,多半都是我們未能理解別人的需要,只要發揮同理心,願意幫別人多想一點,就能減少人際關係衝突的挫折,獲得更多支持。


  ◎只要有實力,就不怕別人勢利。對方「有眼不識泰山」,是他的損失,完全不必因此而跟他一般見識,讓自己有負面情緒。


  ◎能夠真誠地面對自己,接受所有的優點和缺點,也知道每個人有不同角度的面貌,就可以自在地表現出自我風格!


  ◎金融海嘯衝激出人性最底層的真實面。釐清「需要」與「想要」的界線,化貪婪為簡約,才是穩賺不賠的投資觀念!

吳若權



  畢業於政大企管系,曾任職IBM、HP、Microsoft等公司,現任多家企業行銷顧問,並參與非營利組織投身公益,主持電視及廣播節目,作品經常榮登各大書店暢銷排行榜。


  創作類型多元,廣及兩性、勵志、小說與企管,曾以短篇小說榮獲中興文藝獎。樂於享受孤獨,自詡是一只風箏,翱翔在幸福的天空。愛的牽繫,心的悠遊,支持他越過千山萬水,看見更寬闊的人生視野,即使是風雨的路程,都能灑落溫暖的陽光。


  本書是他的第84號作品,獻給願意向內探索自我,發覺生命寶藏的朋友。自省,力量大!因為它曾幫助吳若權脫離失敗,希望也能帶大家走向成功。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