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生命的空白頁

  • 點閱:2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與神對話》系列思想總結當代最重要的靈性聲明閱讀本書足以修剪生命中的荒蕪,在心靈空白頁處,譜出自己的生命之歌。你有多久沒閱讀無法置信的書?在這本薄薄的書中,你將會反覆體驗這樣的感受。  你最關心的是你的生活?你的工作?你的婚姻?你的人際關係?你的健康?還是你的國家?世界大勢?國際政治?或是人類面臨的全球性挑戰?  這本書所談的,其實跟這一切都有關聯。因為這本書帶來的訊息,可能改變這一切。  「改變」可能是件危險的事,但近年來天災不斷無預警發生,使我們心生憂慮;國際爭奪戰絲毫不減,令我們頭昏腦脹;媒體的刀光劍影整日上演,讓我們心靈空虛。我們有辦法在這團混亂中抽身嗎?人類對於目前的處境,到底願意做些什麼改變呢?還是我們只希望,瑟縮在自己的安樂窩裡,期待有雙值得依賴的手,為我們抹去心中的恐懼與疑慮呢?  凡是對生命做出不一樣選擇的人,就是創造出不同世界的人。  改變這件事比你想像中容易,衝擊力也比你想像來的大, 你是準備好(all ready)   迎接這訊息,還是你已經(already)知道這訊息了?  歡迎進入《生命的空白頁》,接受心靈震撼教育!作者簡介尼爾.唐納.沃許(NEALE DONALD WALSCH)  非營利組織「與神對話基金會」創始者,並建立「人道團隊」(Humanity Team)這是世界性的草根運動,致力在地球上催生一種展新的靈性形式。著作:《與神對話 I》《與神對話Ⅱ》《與神對話Ⅲ》《與神為友》《與神對話青春版》《與神合一》《與神對話問答錄》《荷光者》《創造豐足》《體驗全相》《分享關係》《再創造自己》《小靈魂與太陽》《明日之神》(以上皆由方智出版)。譯者簡介周和君  台大哲學系畢業,美國紐約新社會研究所碩士。曾任職廣播界與出版界,目前為自由文字工作者,譯著頗豐,偏重宗教、哲學與心靈類,見於遠流、橡樹林、究竟、臉譜等出版社。

作者簡介 尼爾.唐納.沃許(NEALE DONALD WALSCH)   非營利組織「與神對話基金會」創始者,並建立「人道團隊」(Humanity Team)這是世界性的草根運動,致力在地球上催生一種展新的靈性形式。 著作: 《與神對話 I》《與神對話Ⅱ》《與神對話Ⅲ》《與神為友》《與神對話青春版》《與神合一》《與神對話問答錄》《荷光者》《創造豐足》《體驗全相》《分享關係》《再創造自己》《小靈魂與太陽》《明日之神》(以上皆由方智出版)。 譯者簡介 周和君   台大哲學系畢業,美國紐約新社會研究所碩士。曾任職廣播界與出版界,目前為自由文字工作者,譯著頗豐,偏重宗教、哲學與心靈類,見於遠流、橡樹林、究竟、臉譜等出版社。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