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閃亮的籃球新星 : 林書豪

  • 點閱:200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閃亮的籃球新星:林書豪》 年暑假最溫馨勵志的傳記故事! 謙虛.努力 勤奮苦練的哈佛小子 從小在爸爸的培育下,愛上打籃球的林書豪,一直到上高中時都還在懷疑自己能不能再長高,誰能料到這個瘦弱的哈佛小子,日後將狂掃整個NBA,讓全球大小球迷與媒體都陷入瘋狂,成為眾所矚目的超級新星! 林書豪的故事令人驚歎與振奮,本書記錄了他從高中時期、哈佛校園生活、踏上NBA夢想之路,到成為世界聞名的籃球超級明星的過程,但是,林書豪絕不是在一夜之間偶然成功的,他努力不懈的練習、過人的籃球智商、堅定的精神力量和持續的體能鍛鍊,再加上球場上的表現,讓他就像大海一樣,看似溫和、平靜,卻蘊藏了驚人的力量! 「林來瘋」(Linsanity)不但鼓舞了人心,也激勵了所有心中懷有夢想的人! 一本專為孩子撰寫的橋梁書,一本溫馨而勵志的林書豪傳記,作者詹姆斯.巴克利是美國兒童運動書籍專業作家,曾為兒童寫過50本以上關於運動的書籍,其中包括許多體育名人的傳記,深受國外兒童與父母喜愛。透過他的文筆,孩子們可以更了解這位謙虛努力的球星,並學習他努力不懈的精神! 林書豪的故事令人驚歎與振奮,本書記錄了他從高中時期、哈佛校園生活、踏上NBA夢想之路,到成為NBA的傳奇人物和世界聞名的籃球超級明星,並引起媒體的大肆報導,創造了「林來瘋」等外號的過程。但林書豪的故事最引人入勝的地方,並不是他做了什麼,而是他經過了哪些奮鬥才有現在的表現! 成名之前的林書豪,只是一位默默無名的板凳球員,但他每天努力不懈的拼命苦練,並期許自己有一天能夠在球場上發揮所長。這位來自加州的台灣後裔年輕人,從哈佛畢業後沒有得到任何球隊的賞識,最後與金州勇士隊簽了合約,但被下放到發展聯盟,甚至後來還被解約。不過重回NBA後,林書豪在2012年2月出人意料的帶領接連吃敗戰的紐約尼克隊7連勝,他襲捲了整個NBA,成為全球大人、小孩球迷都陷入瘋狂的矚目新星,「林來瘋」不但鼓舞了人心,也激勵了所有曾經有過夢想的人!

作者介紹 詹姆斯.巴克利 James Buckley Jr. 美國知名兒童運動類書籍專業作家,1963年出生於華盛頓特區,1985年自柏克萊大學畢業,然後到哈佛大學研習雷地克里夫出版課程。巴克利曾為兒童寫過50本以上關於運動的書籍,包括棒球、足球、賽車、奧運等等,其中也有許多體育界名人的傳記,深受美國兒童與父母的喜愛,也曾獲《書單》雜誌年度十大指定運動類童書。巴克利說,從他有印象以來,運動就是他的生活重心,不管是當一名球員、球迷或教練。巴克利在高中時就立志要成為作家,而且要結合他對寫作與運動的熱愛。他一頭栽進為孩子撰寫運動類書籍的世界,而且從中獲得極大的樂趣。他目前和家人住在加州的聖塔芭芭拉。 譯者介紹 區國強 國立台灣大學經濟學系畢業,美國普渡大學博士候選人,目前任教於苗栗育達商業科技大學。授課之餘,最大的娛樂便是觀賞NBA球賽。翻譯作品曾獲得「好書大家讀」推薦好書和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代表譯作有《我愛讀探險的故事》、《鳥街上的孤島》、《波柏企鵝表演團》、《山楂樹下》等。 繪者簡介 陳威達 1968年生於台灣基隆,現居台北。中國文化大學美術系畢業,自幼即對繪畫非常有興趣。從事插畫繪製工作至今20年,依然樂此不疲。喜歡閱讀思考、欣賞音樂和戲劇,在繪畫領域上經常大膽實驗,是少數精通各式媒材表現、風格廣泛的圖像創作者。 曾擔任嘉仁畫室助理教師、國華廣告創意設計、桃園縣立光明國中美術老師。目前是自由插畫設計工作者,同時是復興設計學院講師、藍色畫會美術老師、崇右技術學院兼任講師。閒暇時也從事藝術創作,並定期展出。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