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投資大師 : 巴菲特

  • 點閱:187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巴菲特:投資大師》 「立志賺大錢」這樣的志願,多少人有勇氣說出口?中國人總是教導孩子要「立志做大事」,沒有人會教導孩子「立志賺大錢」。但是,投資大師巴菲特從小就立志賺大錢,而且賺大錢之後,他也做了件很偉大的大事。打從六歲賣口香糖賺進的第一筆錢開始,巴菲特就知道如何為他手中捏出的小雪球準備一條長長的坡道。堅持、專注和敏銳的判斷,六歲時捏出的小雪球不斷滾動、滾動,現在,它已經大到不論你在多遠,都看得見它的程度了。巴菲特的財富就像滾雪球般愈滾愈大,但如果你認為他只是個很會賺錢的投資者,那你就錯了!二○○六年六月,巴菲特宣布了一件震撼人心的消息,他擁有的波克夏股票,將分幾年捐出百分之八十五於公益慈善上,這筆金額在當時大約是三百億美元,幾乎就是一兆元台幣,這筆金額讓整個世界都跳了起來。這就是巴菲特,賺大錢也做大事的投資大師。

作者介紹 原典改寫 岑澎維 台東大學兒童文學研究所畢業,現為國小教師。曾獲大武山文學獎長篇小說、短篇小說獎,第八屆陳國政兒童文學獎散文類首獎、國語日報牧笛獎、南瀛文學獎兒童文學類、2004年文建會台灣文學獎,並入選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童書。出版有《小書蟲的生活週記》、《找不到國小》、《找不到山上》、《投資大師巴菲特》、《八卦森林》、《奇幻聊齋》、《第一名總統林肯》、《大家說孔子》、《溼巴答王國》等書。 作者相關著作:《大家說孟子》、《溼巴答王國》、《大家說孔子》、《小書蟲生活週記(新版)》、《找不到山上》more...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