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國家地理終極登山裝備指南 : 上山前一定要認識的工具與技巧

  • 點閱:202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國家地理終極登山裝備指南》The Ultimate Hiker’s Gear Guide 一位風雲冒險家的終極登山裝備指南! 從衣著到徒步,從防衛到野炊,一本囊括各面向的登山器具裝備指南! 「登山客超人」的血淚交織手札,終極登山裝備指南! 頂尖的極限登山專家安德魯‧史克卡根據他以血汗換來的寶貴知識,告訴你登山客必備的各項裝備與使用技巧。被《國家地理》雜誌封為「登山客中的超人」的史克卡,至今已累積了5萬公里的長途登山里程,走過阿帕拉契、太平洋山脊和大陸分水嶺等多條著名的長途步道,以及7500公里的阿拉斯加-育空橫貫步道。 史克卡詳述他在這些旅程中學到的各種心得。不論你是登山新手、有空才出去走走的玩票山友,還是實戰經驗豐富的老鳥,都能在書中找到你真正需要的裝備和觀念── 從衣著、鞋靴、背負、睡眠、煮食等裝備系統的介紹與評比,到足部保護、營地選擇、行走效率、飲食規畫等訣竅──以應付各種季節和環境條件。史克卡本著自身的豐富經驗,能讓你清楚了解如何根據自己的體能與登山目標,選擇你真正適用的裝備,以及如何靈活運用這些裝備。本書絕對是登山客上路前的必讀寶典!

作者介紹 安德魯.史克卡(Andrew Skurka) 畢業自美國杜克大學,不只是一位受到贊助支持的冒險運動員、講者,同時也是一名嚮導及作家。自2002年起已經累計跋涉總長2萬5千多英哩。他最近的一次冒險紀錄是在阿拉斯加及育空地區進行4700英哩的攀登活動。曾獲《戶外》及《國家地理探險》雜誌等提名為「年度探險家」以及美國《背包客》雜誌的「年度風雲人物」頭銜,也曾數次接受報紙及電視媒體等的訪問。不背背包的時候,他住在美國科羅拉多州的波爾德。 榮譽紀錄: 獲美國《戶外》雜誌提名「年度探險家」 獲美國《國家地理探險》雜誌提名「年度探險家」 獲美國《背包客》雜誌– 年度風雲人物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