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登山用具 : 登山健行的第一步

  • 點閱:114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登山健行除了有良好的體能狀況外,登山用品也是不可或缺的,它能讓登山者有更充足的準備,以抵抗山中不良的氣候與突發狀況,並避免登山時的意外產生。本書分為「Q&A」和「解說篇」兩大篇,除了提出各種常見的登山問題來釐清登山新手心中的疑問,並經由各項必備的裝備用品講說,如登山鞋、登山背包、雨具、服裝,以及登山杖等物品的詳細解說,讓喜愛大自然的山友們能善用登山用具,充實快樂地登山健行。  PART1「Q&A」,由砂永純子著、?原芳樹監修。提出所有登山入門者都會疑惑的各種問題,針對這些問題做了詳細的答覆,尤其是針對登山需選購的基本裝備,讓你在毫無頭緒的情況及五花八門的登山用品中,找到什麼自己真正需要的物品。  PART2「解說篇」,由大久保忠男著。依照山上的氣候、路況,選擇適合的服裝和用品。舉凡用品材質、適用情況、使用方式,以及保養方法,本篇都有詳盡的解說,期使沒有登山健行經驗的人也能安心地出發。  適用的登山用品能在崎嶇的山徑或惡劣的天候下保護登山者的安全,您可以隨著登山難度的增高,逐步提升各項裝備,現在就開始進行登山用品的選購計畫吧!作者簡介大久保忠雄  東京人,高中時代朋友的介紹,開始接觸登山健行。大學畢業後進入攝影器材相關的製造商,工作之餘在攝影專門學校的夜間部進修。經歷了攝影棚助理、攝影助理等,目前是自由攝影師,同時兼任山與溪谷社的工作,而山岳從興趣而轉換成工作。現在主要是拍攝山岳、露營、釣魚等戶外活動、海外旅遊導遊書、登山用品製造商的產品簡介,同時也編集或撰寫相關書籍,但是攝影還是我最鍾愛。砂永純子  1973年生於埼玉縣,經歷雜誌「YAMAKEI JOY」乙職,現在是以山岳為主的自由作家,登山健行是從大學的社團開始涉及,過去經常是夏日登山露營為主,但是現在已跳脫「永遠的初級生」,開始嘗試攀登湖泊、雪山、越野滑雪等方面,未來將秉持「登山的形式是表現登山者的思維」之論點,持續發掘適合自已登山健行用品。譯者簡介貝蒂  1962年出生於台北,摩羯座,日本慶應大學文學部社會學專攻,喜歡旅遊、美食、游泳、閱讀等,但是最喜愛的是欣賞精品,因工作之係接觸了翻譯工作,開始對於翻譯感到興趣,這本書的內容與我的工作相當有關連,讓我不知不覺地也想背著背包出走。隨著現在健康潮流,郊山健行是值得推荐給銀髮族。

作者簡介 大久保忠雄   東京人,高中時代朋友的介紹,開始接觸登山健行。大學畢業後進入攝影器材相關的製造商,工作之餘在攝影專門學校的夜間部進修。經歷了攝影棚助理、攝影助理等,目前是自由攝影師,同時兼任山與溪谷社的工作,而山岳從興趣而轉換成工作。現在主要是拍攝山岳、露營、釣魚等戶外活動、海外旅遊導遊書、登山用品製造商的產品簡介,同時也編集或撰寫相關書籍,但是攝影還是我最鍾愛。 砂永純子   1973年生於埼玉縣,經歷雜誌「YAMAKEI JOY」乙職,現在是以山岳為主的自由作家,登山健行是從大學的社團開始涉及,過去經常是夏日登山露營為主,但是現在已跳脫「永遠的初級生」,開始嘗試攀登湖泊、雪山、越野滑雪等方面,未來將秉持「登山的形式是表現登山者的思維」之論點,持續發掘適合自已登山健行用品。 譯者簡介 貝蒂   1962年出生於台北,摩羯座,日本慶應大學文學部社會學專攻,喜歡旅遊、美食、游泳、閱讀等,但是最喜愛的是欣賞精品,因工作之係接觸了翻譯工作,開始對於翻譯感到興趣,這本書的內容與我的工作相當有關連,讓我不知不覺地也想背著背包出走。隨著現在健康潮流,郊山健行是值得推荐給銀髮族。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