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藏書目查詢 > 書目資料
借閱次數 :

食霸天下(1) : 穿越時空賣身去

  • 點閱:285
  • 評分:0
  • 評論:0
  • 引用:0
  • 轉寄:0



  • 書籤:
轉寄 列印
第1級人氣樹(0)
人氣指樹
  • 館藏
  • 簡介
  • 作者簡介
  • 收藏(0)
  • 評論(0)
  • 評分(0)

◎2008年度大陸原創文學網路大獎得主◎<四月天原創網> 四百多萬網友點擊現代灰姑娘回到古代當食神,絕鼎美味釣盡天下美男!  柳舒眉,十九歲,自小因為父母雙亡,被舅舅收養,雖然不愁吃穿,但卻宛如現代灰姑娘,家務煮飯樣樣來。一天清晨,在幫舅舅買油條的路上,滑了一跤,竟回到了古代,變成了一個十歲小女孩!  這小女孩一樣是寄人籬下靠人養,只是現代的舅媽頂多心情不好時對她說兩句風涼話,但到了古代,這個舅媽居然要把她賣掉?這這這……會不會太慘了?  身為新時代女性的柳舒眉,當然不肯就此屈服,於是趁機偷跑,但身上什麼也沒帶,在餓死之前撞到了當朝宰相獨子謝安懷的別院。靠著一手從小被舅舅、舅媽磨煉出的廚藝,心不甘情不願地成為謝安懷的貼身丫鬟兼廚娘,也被迫親自簽下一份五年的賣身契,從此開始她「歹命」的穿越生活……  2009最IN浪漫戀情!看「美味小天后」VS.「盛世大王朝」  看現代灰姑娘回到古代當丫頭,她一跤摔了一千年,臉上還粘著鍋底灰。明明都是穿越,人家傾城傾國、前凸後翹、權傾天下,她卻是樣貌平凡、發育不良的悲情小孤女……人家都圍著後宮勾心鬥角,她卻立志堅守灶台奮戰到底!  翡翠魚丸水果羹,香蕉卷餅玫瑰餃,管你是腹黑主子、雙面皇子、多情王爺,還是突厥雄鷹、海上霸主,都要手到擒來!要想吃美味,就得乖乖聽我話!「廚」行天下,美味天后君臨大行王朝嘍!作者簡介林芝  編劇專業在讀。堅定的美食至上主義者,喜歡吃美食,喜歡做美食,最討厭洗碗。認為有夢想的人生最美麗,所以勇敢地夢想著有一天拳踢奧斯卡,腳踏金酸梅,望世界文壇影壇,捨我其誰,哼哼!

作者簡介 林芝   編劇專業在讀。堅定的美食至上主義者,喜歡吃美食,喜歡做美食,最討厭洗碗。認為有夢想的人生最美麗,所以勇敢地夢想著有一天拳踢奧斯卡,腳踏金酸梅,望世界文壇影壇,捨我其誰,哼哼!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
此功能為會員專屬功能請先登入